DNF新版安徒恩回归阿拉德大陆,邀请好兄弟上线继续征战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5.21版本中,玩家们既熟悉又陌生的安徒恩团本已经回归阿拉德大陆。这让很多小伙伴想起了之前和好兄弟日夜奋战的日子,有时候为了找一个超级大C,经常会在网吧内苦苦等待几个小时。那么回归之后的安徒恩又有什么新东西呢?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新版安徒恩的玩法内容。

  首先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安徒恩商店部分,玩家们可以在商店内兑换史诗套装、灼炎荒古遗尘武器装扮礼盒,还有各种药剂。此次的商店奖励内容非常棒,尤其是荒古武器装扮礼盒能圆很多老玩家的梦,毕竟荒古武器的纪念意义是非常大的。另外,活动赠送85级史诗套搭配上智慧产物后,直接变身一百级史诗套。

  新版安徒恩翻盘奖励为,一阶段获得29~35个引导石,金牌获得大概50个引导石。通关二阶段获得20个账绑的引导石,然后二阶段还能获得大概30个的引导石,金牌奖励为85级史诗套装礼盒或100级史诗武器。玩家们进入新安徒恩需要30个堇青石和3个精炼时空石作为门票,每周可以进入两次,参团人数为20人。

  有很多后来进入游戏的玩家还没打过安徒恩,给大家再介绍一下团本里面难缠的怪。首先是很多老玩家的噩梦——吞噬魔。这个怪只有吃到相应的属性球才能进行攻击,玩家们注意一下自己使用何种属性攻击。还有厄迦勒的“骗抱”机制,只有通过这一机制才能对BOSS打出有效伤害。接下来还有“对眼”机制,如果有哪位玩家不小心中招了,你其他的小伙伴就会非常生气。现在“安徒恩”强势回归,赶紧约上你的好兄弟一起开荒奋战。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