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卡片属性曝光 主C附魔更新换代 奶系职业收益提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随着DNF韩服新等级、新副本以及新装备的开放,玩家们对于毕业装备的追求自然也提升了一个档次。装备的更新换代是悬在玩家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根据目前得到韩服的信息来看,玩家现有的超界史诗套,可以通过新版本的深渊材料掉落升级到神话级装备,并且保留一切附魔与打造属性的。

  但是在新版本条件下装备打造属性的可继承,却并不意味着玩家们就可以用普雷时期的剑来斩韩服100级的本了!随着等级的提升,在技能加点与本命甲方面,大量韩服职业的装备都得微调,这对于吃职业特色的国服版本而言,更是白金徽章与本命甲的巨大调整。一些职业的装备打造思路,需要在韩服100级的环境下进行重装。

  根据目前奥核之眼更新的新附魔卡片来看,DNF玩家在左右槽装备上的打造,也得如白金徽章一般进行更新换代了。根据更新的卡片属性来看(标红的即为新版本卡牌附魔属性),百分比职业对于新卡牌的需求性还算一般,毕竟多出来的5点力智属性仅仅是个蚊子腿了。但是对于固伤职业而言,多出的5点独立与整整20点力智属性的卡牌对于细节打造与极限输出,能够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在右槽方面新版本卡牌的差距就更大了,玩家可以在100级的新版本中获得属性强化30点以及思维属性提升70点的三张新卡牌。在完美打造下主C职业将会获得15点属强提升,雷普版本的属强卡片彻底被淘汰了。当然对于国服玩家而言,现阶段还需要普雷的卡片附魔做一下过度的。

  奶系职业则会由于四维的提升,在回复与输出方面得到巨幅的提升,特别是对于奶爸还将会获得体精双属性的提升,在新团本中的地位有望超越美如画的奶妈。

  总结来看,对于主C玩家优先需要在新版本中弄到传说新卡牌来增加自己的属强属性,其次可根据百分比与固伤的区别来选择卡牌进行提升。对于奶系职业而言,第一时间获得四维属性卡牌的加成才是硬道理。如果在目前国服装备新开小号的玩家,现在强烈推荐使用圣骑士。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