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勇士对决赠绝版武器装扮,这些绝对值得一换!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近期的体验服活动更新中,曾经一度备受各位勇士关注的“勇士对决”活动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而作为勇士对决活动关键奖励之一的绝版武器装扮礼盒也带来了多达8款的绝版武器装扮以供各位勇士挑选。那么这些绝版武器中又有哪些是哪些非常值得兑换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

十周年纪念武器装扮

  对于DNF的众多老玩家们来说,去年十周年庆典发布的纪念武器装扮必然有着其极为独特的特殊意义,它不仅是DNF十年历史见证,还是各位古早级勇士们十年阿拉德旅途的一个里程碑,拥有独一无二的纪念意义。

  虽然说作为10周年活动赠送的纪念武器装扮,其稀有程度肯定不算太高。但对于那些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参加去年10周年庆典的阿拉德老友们来说,这次勇士对决活动开放兑换的纪念武器可以说是一个很好地补偿曾经的遗憾的机会,非常值得一换!

黄金战甲的荣耀巨剑

  黄金战甲的荣耀巨剑作为因其华美外观一度封神的武器装扮,在广大勇士的心中一直占有着一定的地位,相比于武器幻化系统开放后那些极品武器幻化装备也不逞多让。尤其是再搭配上黄金甲时装的时候,这款武器装扮的帅气拉风程度直接爆表!没有10周年武器装扮纪念需求的勇士们不妨兑换这一把炫酷拉风的绝版武器吧!

恶魔吸血鬼武器装扮&圣诞树武器装扮&玫瑰花武器装扮

  之所以将这三款放在一起说是因为这三款分别是情人节、圣诞节和万圣节的限定武器装扮,虽然就单件来说稀有度不算太高,但是集齐全部的三个却还是有着不小的难度的。对前两把武器装扮没有需求而且尚未凑齐三款节日武器装扮的勇士们可以考虑兑换一下!

  至于追忆武器装扮礼盒中的其余几款则是对应节日套中的武器装扮,稀有度相对更低(因为节日套可以买好多……),对这方面有特殊需求的勇士可以选择兑换。总而言之本次活动赠送的绝版武器装扮礼盒还是拥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的,祝各位勇士兑换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