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体验服主线剧情更新,鹰眼杰克特获救!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体验服最近的更新中,天界的剧情再次取得了全新的进展,一度沦为阶下囚的大将军鹰眼杰克特在冒险家与沙影的帮助下成功逃出生天,而在频繁的战火与背叛中快速成长的艾丽婕也下定决心为天界的漫长战争画上句号。那么在这全新事件的过程之中又发生了哪些故事呢?今天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鹰眼将被处刑,皇女势力开展营救

  新剧情以在之前剧情中为保皇女而沦为阶下囚的大将军“鹰眼”杰克特传出即将被处死的消息为开端。冒险家们从圣者之鸣号船长鲁特处接到委托,赶往皇都与沙影贝利特汇合。

  在沙影贝利特的口中,冒险家们得知了鹰眼杰克特即将在天明被处刑的噩耗,便与沙影贝利特和泽丁·施奈德等皇女方势力一同开展营救计划。

月满沙影急送信,鹰眼得命遂潜逃

  当天夜里,沙影与冒险家一同潜入皇宫,找到了已决心赴死的鹰眼杰克特,在二人短暂的互相挖苦过后,沙影向杰克特递上了皇女艾丽婕的书信。

  “……谨遵皇命!”信件阅毕,鹰眼杰克特拖着在长期审讯中饱受折磨的身体,与冒险家和鹰眼一同开始了出逃计划。

出逃之路偶遇“老友”,“走火”或致玛丽安陨落

  接下来就到了新剧情中最为高潮的片段了,在出逃的路上,鹰眼杰克特遭遇了玛丽安·尤尔根的堵截。

  相较于沉稳持重的父亲来说,玛丽安·尤尔根显得更为激进,为了结束父亲“像摆设一样的摄政”,玛丽安对着杰克特举起了手中的枪……

  但一声枪响过后,倒下的却是玛丽安·尤尔根。根据杰克特“纳为罗,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和纳为罗“如果你想保留大将军的尊严而不是作为杀人魔而死的话,就不要妄想在我身上加什么罪了”的对话中可以看出,那支“走火”的枪很可能是纳为罗·尤尔根手中的那一支,虽然其目的尚不明确(猜测可能是不想让家族背负上暗中击杀杰克特的恶名),但足以看出,纳为罗的狠辣手段(连自己女儿都不放过)。

  不过好在枪剑士师傅奥康奈尔的及时出手,引爆烟雾弹阻止了敌军的追击。终于将鹰眼杰克特从皇宫的重重包围中救出!

鹰眼获救留根特,皇女伊顿定决心

  获救之后,鹰眼杰克特决定留下,以人活一世,永不言弃的意志暗中守护根特。在泽丁的委托下,冒险家前往伊顿发电站面见皇女艾丽婕报告杰克特的消息。

  伊顿的皇女得知大将军平安无事之后松了一口气,而在持续战火中历练的她也下定了结束天界漫长战争的决心!未来天界剧情将会如何发展,又将有怎样的动人情节与勇士们见面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