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界剧情向:浅谈魔界居民对魔界本身以及未来的看法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要迎来100级版本了,而作为95级版本的剧情世界,魔界的现状是什么样的呢?魔界上的居民对生活的态度又是什么?本文就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魔界的故事。

  如果给DNF剧情中出现的各个世界做一个幸福指数排名的话,魔界毫无疑问是倒数第一。

  作为上古泰拉星的残垣,魔界起初一直暴露在宇宙的辐射中,直到在赫尔德的帮助下,才转移到了正常且相对安全的次元。虽然赫尔德改善了魔界的外在条件,但资源匮乏的问题,却不是她能够解决的,魔界也因此成为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弱肉强食的状态。

  处在这么一个环境下,无数的魔界平民都是相同的理念,那就是“惧怕强者,掠夺弱者”。就算是哈林之王,魔界第一位魔皇“夏勒·弗兹”也是这么一个想法。

  有人愿意向命运低头,也自然有人愿意改变这一切,像我们最熟知的赫尔德,她就一直致力于重建魔界的工作中。在经过一番努力后,她发现仅靠几个人的努力,对于整个魔界的重建,可谓是杯水车薪。直到她看到了创世纪的预言,才算是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她真的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吗?或许在别人眼中是这样,但她只想重建自己的家,这在她的心中已经成为了一个执念。

  而像已经死亡的使徒——“卢克”,他也想用自己的能力,给整个魔界带来电能和光明,但他的出发点更多的还是为了自己的生活环境,这和赫尔德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如果说卢克的能力可以大大加快魔界重建的速度,那么赫尔德或许会放弃所谓的预言也说不定。

  精灵使凯蒂,她是一位非常善良的召唤师,她和赫尔德的目的有些类似,都是想要建造出一片净土,像我们经常去的中央公园就像是沙漠中的绿洲,给人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即便是这一小块区域,也花费了她们大量的时间,凯蒂认为自己不是圣人,她觉得能够维持这一块净土不被黑暗侵袭就已经满足了。

  魔界的剧情设定可谓是非常优秀,对不同层面人物的心理,刻画的非常细腻,让人很容易被带入到了这个世界。

  各位勇士们,你们觉得除了上述几种想法以外,魔界居民还有哪些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