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实测75史诗仇之杀 漫游新神器诞生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解说四:此等装备与什么冲突,我想这点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主题,下面请看图。

  1、近距离武器伤害装备与金手镯

  没金手镯时伤害78738(近距离)

  有金手镯时伤害为78606(近距离)

  结论:伤害几乎一样(相差的132点归纳为决择手镯多11的属强),

  那么也就是说在带上金手后并没有多出来9%的伤害,说明什么呢?是的你没想错说明武器的30%覆盖了金手的9%,

  大移移后所以会覆盖类的说明最后伤害都取最大值,武器的30%当然只取武器的伤害了。

  所以此类武器与金手、带强击属性、猪腰等黄色装备/破招后黄色装备大大的冲突!!!

  当然这个不与破招后附加伤害等出白色伤害的装备冲突!

  而对与灵魂项链、骨戒是不冲突的,上面反击加的是基础物理攻击,等玩你附魔了200的物攻卡,所以不与任何装备冲突。

  pS:这样的话有战神套、风华套和朋友你可以继续用。有金魂骨的朋友得考虑换走金手镯了

  解说五:残云会说我们乱射上秒杀目前所有左轮(不论强化

  我也不说谁强谁弱图文解说下

下一页 仇之杀测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