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魔灵8大爹召唤方法 三字总结鸭灭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等级57级,思维风暴7级,最大魔灵战士上限也是8。

  测试了下,4分钟以内最多召唤8个,方法如下:

  大爹的持续时间是90S

  女王的持续时间是120S

  首先召唤一个大爹和一个鸭子,再召唤女王

  然后30秒左右,女王会把鸭子变成大爹,这个时候在召唤一个鸭子,此时有两个大爹。

  然后又是30秒左右,女王又把鸭子变成大爹,这时候有 3个大爹。

  然后又是30秒左右,女王又把鸭子变成大爹,这时候有 4个大爹。

  这个时候,之前的大爹就要消失了,不要急,有女王的命运红心,消失的大爹有了心就站起来了,重新计时。

  然后又是30秒左右,女王又把鸭子变成大爹,这时候有 5个大爹。

  这个时候女王又要消失了,所以马上召出来,慢一点可能大爹没心就消失了,女王没了,大爹的心也消了。

  然后又是30秒左右,女王又把鸭子变成大爹,这时候有 6个大爹。

  然后又是30秒左右,女王又把鸭子变成大爹,这时候有 7个大爹。

  然后又是30秒左右,女王又把鸭子变成大爹,这时候有 8个大爹。

  这个时候女王又要消失了,所以马上召出来。

  反正女王消失了就召,现在没有觉醒,所以没TP可加持续时间。

  觉醒之后+女王9,10个大爹2分钟。

  女王9的属性

  3件套

  恶魔最大召唤数+1

  魔灵召唤:假面杰森最大召唤数+1

  6件套

  恶魔最大召唤数+1

  魔灵召唤:假面杰森最大召唤数+1

  魔灵召唤:旋转小冯最大召唤数+1存在时间-20%

  [哔]输血持续-2S

  恶魔BUFF持续+3S

  9件套

  魔灵召唤:大富翁鲁邦最大召唤数+1,存在时间-20%,攻击力+10%。

  魔灵召唤:红色女王艾莉莎爵位授予CD-40%。大爹攻击力+15%

  有了这套,召唤大爹更快。

  首先,鸭子能召唤两只,女王授予差不多20秒一次,也就是召唤一只鸭子就有差不多有一只大爹。

  技能点了TP之后,女皇的持续时间有180秒,大爹是120秒左右。

  按照我现在的等级57级,魔灵炸弹22级。

  8个大爹死光就有294W的固伤(只算大爹 不算法师就达到了百万固伤),85级千万固伤不是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