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精品攻略>

无限怒爆红眼如何强刷安图恩黑雾之源副本

  无限怒爆红眼如何强刷安图恩黑雾之源副本  首先讲下在鲁莽三+暗血六的前提下无限怒气能达到2.7秒一个,如果有春华称号和精神刺激药水可以达到1.5秒内一个,而且走无限怒爆的玩家都要记得点满TP点。  那么开始说关于黑雾之源的吧,一进图嗑个CD药和力量药,解决

  无限怒爆红眼如何强刷安图恩黑雾之源副本

  首先讲下在鲁莽三+暗血六的前提下无限怒气能达到2.7秒一个,如果有春华称号和精神刺激药水可以达到1.5秒内一个,而且走无限怒爆的玩家都要记得点满TP点。

  那么开始说关于黑雾之源的吧,一进图嗑个CD药和力量药,解决掉那群狼人。这里需要再说下狼人本来是黑色的,但是打倒黑色狼人后会留下一个小球,其他黑色狼人吃到小球就会进化成红色狼术士,有着强力的激光炮。

  然后就是重点的二图了。众所周知,二图的吞噬怪对于红眼这种固伤职业来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即使你的红眼玩的技术多么炉火纯青,装备多么逆天在这里你也得不到半点好处,只能每天在这里和死神见几十次面。

  那么如何通过这个图呢?玩过黑雾或者了解过的玩家都知道红眼单刷要通过这里有一个方法,就是通过削血装备强刷过去。

  什么是削血装备?就是攻击的时候有一定百分比几率削减敌人HP的装备。在黑雾2图高防不吃固伤的怪面前也只能靠这个了。鬼剑士职业武器有一把裂创心灵之刃,就是这里一类型的装备,通过这武器刷2图各种酸爽!

  在这里还要说下在无限怒气装备下裂创的效益更大,而且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削减敌人HP毫无疑问和攻速也存在着关系,试想1秒内砍两下和1秒内砍四下的差别吧,因为这个装备存在这百分比率,所以相同时间内砍得越快越多触发的几率就更高了。红眼的技能大多数都偏向多段攻击,大多数红眼玩家带着裂创打这个图大多数是靠平A来触发武器效果的。

  另外再介绍另外一件装备,也是大多数人所知的双子戒指,也是通过攻击几率削减敌人HP,并且这个装备的触发几率比裂创高得多,对出血状态下的敌人15%的削减HP效果,这装备简直就是为了让红眼在黑雾生存的神器有木有!不过都知道国服红眼人数那是巨多的,所以这戒指现在价钱也是翻了好几倍了,要的玩家就要赶紧入手了!

上一篇:安图恩注意事项装备篇 必备装备有哪些 下一篇:无限怒爆红眼如何打安图恩黑雾之源副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