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DNF那一年的事儿 无影剑与六字真言的故事

DNF那一年的事儿 无影剑与六字真言的故事

  那一年,我还在念高中。  那一年,陈奕迅的红玫瑰还是不为人知。

  那一年,加内特还死守在明尼苏达那个冰冷的城市。

  那一年,……

  那一年为了开QQ图标,我接触了毒奶粉。当时是打算玩儿到18级图标开了以后就完事儿。哪料世事弄人,竟让我被毒害,从此,我成为了阿拉德大陆的一员。

  时过境迁,三年已过,沧海桑田。

  那时候还在艰难的打格哥布林的小鬼泣,如今已经踏入70级的鸿沟。

  那一天,下着瓢泼大雨,电闪雷鸣,因为一句互带小号。我认识我现在机油,红神——倪児的旋律。那时候我还是60级,而他已经满级,手握屠戮之刃,身披新年套装,好不威风。

  每次我们一起打怪,他总是在前面冲锋陷阵,而我只能默默的跟在他后边,捡东西,被他保护着。

  转眼他愣是把我拖到了70级。那一刻,我激动的心情无以复加。三年多的努力,我终于踏过了这个鸿沟。我准备了3000W,打算把身上的装备都给换一换,期待着能帮上他一点忙。他告诉我说:“装备先不用买了,你买点复活币,我带你去混异界,你的装备都在那里。”

  我眼含泪花:“兄弟……”

  混异界的日子是艰苦的,他是红神,他说异界没人组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每提及此事他总是伤心敷衍而过。面对这种情况,只能他带着我,慢慢的打一些普通的图,非常的艰难!

  每到此时,我心里也很难受,就默默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强大起来,让自己兄弟能真正的做到“万事不求人”。

  直到有一天,我们一起去嫖完凯利后,去了酒吧找索西亚,在那里我看见一个尊九天空弑魂。泛着幽冷的白光皮肤,眼神冷漠的看着周围的一切,好像对整个阿拉德大陆都不放在眼里。

  就在我转身要走出酒馆的那一刻,我的瞳孔猛地一缩,因为我看见了他手里的武器。

  只有一个剑柄!

  他似乎也发现了我在盯着他手里的“武器”。

  一声冷哼,朝我们走了过来。

  “决斗吧!”冰冷的声音响在了我们耳边。

  他看了看我,又说了一句“你们两个一起上吧”声音依然冰冷,毫无情绪可言。

  这时,旋律站在了我前面.

  “我一个就够了”。

  旋律眼睛瞬间变的血红,我感受到了那劈天裂地的战意自旋律身上散发而出。

  而那个人,嘴角弯起了一个冰冷的微笑,鬼影步已经施展开来。

  旋律一声大吼,崩山裂地斩甩了出去,而那个人竟然在同一时刻施展出了弑魂的招牌招式“鬼影闪”。

  瞬间,他到了我的面前,手里依然是那个剑柄,而旋律已经受了重伤。

  这招,我也会!但我确信自己绝对不到他这样无影无息。

  “此剑何名?”因为旋律的重伤,我也愤怒了,毫无顾忌江湖礼仪的说。

  “你还不够资格知道。”冰冷声音响在了我的耳边。

  “阻挡他的瞬间,就已经受到伤害。真正的杀人于无形……”又一个声音响起。

  我转过头一看,瞬间放心下来,原来是旋律的一个朋友,大将军—信仰。

  “无影剑—艾雷诺”信仰告诉了我。

  “有一天,我会回来这里为我兄弟找回场子。”我对那个人说了最后一句。

  扶着因为我而重伤的旋律走出了酒馆。

  自此以后,我辗转阿拉德大陆的每一个角落,寻找无影剑—艾雷诺的踪影。

  当然这断时间旋律,信仰。因为放心不下一直陪着我。

  直到有一天,我们三个倾其所有在南门的一个大牛头死后无影剑出现了。

  又是那副仿佛世界末日的情景,天地变色,电闪雷鸣。

  似乎因为又一把绝世武器的出世而愤怒。

  而他们两个个却笑了。

  “屠。拿着!”旋律对我说到。

  “我们两个先回酒馆等你了”信仰也对我说到。

  而我还在呆呆的看着那把绝世武器而发呆!

  几个月前酒馆里的场景又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

  “无影剑—艾雷诺,我终究还是要得到你了。”我喃喃到。

  -

  -

  -

  -

  -

  -

  就在我弯下身的一瞬间。

  “网络连接中断!”

[编辑:棂枫]
上一篇:梦醒DNF 我们曾经的DNF热忱之心已不复存在 下一篇:二觉爆笑一图流 红眼和修罗其实是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