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1周年庆活动将至 活动奖励更加合适于小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11周年庆活动 将至,本次的周年庆活动有8个,在八大任务均完成后会立即获得一个泰波尔斯跨界石,很多玩家认为这是对于玩家们来说最好的奖励,其实这个奖励只是针对性强一些,是助力还未集齐泰波尔斯武器套装的大号用的,而其他大部分活动,都是加快小号成型的活动。

1. 无尽大冒险

这个活动主要作用就是为小号送各类副本门票,特别是对于那些在预约新角色活动中,早已满级并拿到了B套的玩家,因为在这个活动中,DNF玩家们可以拿到15张泰波尔斯通行证,可以免费刷刷泰波尔斯乐园的引导模式。另外,还外加15张黎明裂缝门票,运气好的玩家可以出1~3把泰波尔斯史诗!

2. 在线武器+11和超星空门票

在预约角色达成满级后,可以获得一把+10锻3哈林史诗武器,虽然比不上圣耀、苍穹,但是作为过渡期的武器,哈林武器也是比较强势的,在玩家累计在线满30天后,可以获得一张+11必成强化券。另外还会送给玩家60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如果玩家们大号身上还不是很齐全的话,或者对于当前套装不是太满意的话,这60张超星空的票还是让给大号使用吧。

3. 奇妙竹林活动

虽然在18日周年庆中出现,但是该活动却持续一个月,是一个不错的良心活动。在活动中,玩家们通过奇妙竹林可以获得共计50个星空石、100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250个苍穹碎片。这对于大号来说似乎没有太大的作用,但是对于小号来说,特别是刚满级的新角色,这是一个很容易小号飞升的机会,当然这是需要看脸的。

4. 奔跑周签到

一句话总结,周签到更加偏向于游戏材料了。在7周签到全部完成后,40个反物质和1个自选白金徽章。

DNF11周年庆活动 对于小号的助力还是很明显的,玩家的小号可以趁着这波11周年庆活动收益颇丰。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