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精美图集>

玩家浅谈已成型装备改版后各方面的影响

登记毛线团2008.9,中途玩了征途,龙之谷,天谕,然后又回坑玩dnf。玩征途、龙之谷那阵纯粹是不怎么喜欢dnf这画风,还有外挂太多,游戏环境极差!我不否认自己几年前开过挂,然后封号2年……08年开始玩的,啧,我不相信几年接触这游戏的玩家有几个没试过这东西,一

登记毛线团2008.9,中途玩了征途,龙之谷,天谕,然后又回坑玩dnf。玩征途、龙之谷那阵纯粹是不怎么喜欢dnf这画风,还有外挂太多,游戏环境极差!

我不否认自己几年前开过挂,然后封号2年……08年开始玩的,啧,我不相信几年接触这游戏的玩家有几个没试过这东西,一次没碰过,说之前好好想想。

然后,玩天谕就是因为装备被盗,原因就是在某网站带账号密码寄售金币,那时候是真的气疯,一身准备打造的装备刚解锁完成,下午就给我分解了,找回俩辣鸡,感觉很绝望,直接AFK1年。

回坑用心玩的时候是在守护者刚出,3个月直接一个角色怼到欣悦1,具体成长值是8万。然后遭遇盗号,A了,1年后再回来接着玩。

当然,我想这个标准在叶子猪平民都算不上,我不是得瑟我花了多少,我只想说我在这个号上投入了,不止金钱,还有时间!

然后魔灵挨刀,一次20-40%的砍,几乎刀刀对半了,祭献大爹伤害从2300独立与智力的站街面板200W砍到现在站街3400智力2800独立技能站街面板50W不到。

那阵85,现在90,还没多少加技能等级的装备。当然,作为曾经的幻神,也不至于现在不能玩,所以还玩着。非得说砍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我一身增幅10的娜迦王荒古幽香,完美附魔,3辅助无尽左非洲石混沌,没3闪光好,

因为本来就打算是过度的,打卢克的时候,只有逝魔机械的60%,没怎么打造,首饰都不是20属强。剑宗更不能比啦,当前版本幻神,害怕

第二个用心玩的职业,奶妈,七宗罪荒古幽香3闪光都有,奶装一件不缺,算是脸欧了一次,目前没怎么打造,不过4个国庆宝珠还是有的,其他的打造金额都是大号养着,哪儿养?金团呗,还有小号搬砖啥的。目前是几件增幅8的,附魔11光,攒钱ING

以上就是我的游戏历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肝帝的蚊子腿福利 双开远古图攒深渊进度 下一篇:韩服玩家躺尸超大陆 正式服后到底谁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