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武器幻化系统韩服开启 赶快收集华丽武器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韩服在近期的更新中也上线了"武器幻化"系统,简而言之就是,可以将穿戴的武器外观改变成其他不同外形的武器的样子。预计在不久之后,国服也会上线这一系统。 DNF武器幻化系统怎么玩

武器幻化系统在NPC铁匠林纳斯处开启,武器幻化不是简单的替换武器外观,而是自制"武器装扮",在制作过程中,被制作的武器和材料将会被消耗,根据所选的武器不同,可以获得不同的"武器外观装扮"。

根据所选的武器状态不同,制作出来的外观也有不同的归属状态,使用可交易的武器制作出来的"武器外观装扮"是可以进行交易的,不可交易的武器制作的外观是与角色绑定,不能交易的。

角色不能穿戴的武器是无法制作成武器外观的

制作成型的武器外观会保存在背包【消耗品】一栏中,和一觉插画、伤害字体等物品类似,使用之后保存到【皮肤仓库】中,与角色绑定。

制作出来的"武器外观"没有任何属性,仅作为皮肤使用,使用了武器外观之后,会覆盖武器装扮的外观特效,但是武器装扮的属性依旧生效,制作的武器外观仅仅是一个武器的皮肤。

在"武器幻化"系统到来之前,大家可以着手搜集一些外观好看的武器准备着,需要着重注意的一点是,制作武器外观会消耗武器,所以大家需要慎重,同时也可以制作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武器外观出售,相信也能够赚一小笔。据了解,韩服的市价一把武器装扮外观在1500w左右,而一些比较有特色的价格更好,45级短剑45级史诗短剑沙凡特的冰齿剑,外观价格甚至高达2亿。

DNF武器幻化系统怎么玩 如上介绍,玩家不仅仅可以用该系统“武装”自己,还可以赚钱,是一个很好的设置。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