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6月魔盒来袭 开启清雅天籁笛子礼盒得装扮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6月魔盒名字 清雅天籁笛子礼盒 ,目前玩家可以通过刷图途径得到该魔盒,那么 DNF6月魔盒内容 除去常规,还有什么特别的内容呢?

DNF清雅天籁笛子礼盒:

玩家开启后有概率得到:

第11期稀有装扮部位礼盒(天神御临系列)

开启后,可以选择职业、颜色及部位,获得1件无期限的第11期稀有装扮。

温馨提示:本次加入的第11期稀有装扮部位礼盒获取概率为0.3%。礼盒为账号绑定,于2019年6月18日06:00删除;

第11期稀有装扮套装礼盒(天神御临系列)

开启后, 可以选择职业和颜色获得一套无期限的第11期稀有装扮套装。

温馨提示:本次加入的第11期稀有装扮部位礼盒获取概率为0.01%。礼盒为账号绑定,于2019年6月18日06:00删除。

DNF6月魔盒名字 以及内容等的介绍如上,目前看来获取到天空套的概率着实很低,希望玩家幸运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