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技能形态跟不上版本的三大职业,都快要沦为下水道!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有些职业,因技能形态优越,在团本中很吃香。但是有些职业,因技能形态的限制,跟不上版本的发展,逐渐的被玩家誉为下水道。在国服游戏中,有三大职业,就被技能形态连累。

剑魂,剑魂这个职业,在国服玩的人比较多,不过,其技能形态的劣势,也越来越明显。尤其是主力输出技能一觉,“表演”的时间过长,令剑魂团本中组队很尴尬。还有二觉技能,偏向于控制,也是比较墨迹。一个职业,一二觉技能是核心,但过于的墨迹,在团本中就限制其发展。所以,剑魂这两个技能,技能形态跟不上版本发展,都快沦为下水道职业。

四姨,四姨这个职业,虽然凭借黑科技无限Z技能,轻松的通关超时空副本。不过,这比较的难达到,而且,未来95版本,因装备等级缘故,魔战CD冷却无效。四姨这个职业,技能形态略微尴尬,没有脱手技能。因此,四姨这个职业,唯有改变技能形态,才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剑帝,剑帝这个职业,在95版本已经改版,墨迹的程度减小。但是,在没有改版前,剑帝这个职业,说实话,是真的墨迹。无论是一二觉技能,还是45级技能,虽然华丽,却无比墨迹。剑帝的墨迹,在国服游戏中,都是很出名的。不过,95版本的改版,可能会让剑帝冲出墨迹的桎梏。

这三大职业,因技能形态的限制,在团本中十分的尴尬,渐渐的走向下水道的边缘。倘若,随着版本的发展,再不改掉技能形态墨迹,真的会变成下水道职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