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24版本摸金地图汇总 金秋礼包赶快买起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金秋礼包已经上架了半个多月,更强的宝珠光环属性加上一套两个宝珠的福利大放送让许多勇士都香了起来,不过对于一些平民玩家来说一套金秋礼包还是不便宜的,搬砖买礼包就非常必要了,那么DNF9.24版本摸金地图有哪些呢?

哈林白图:

搬砖讲究的是持之以恒,正常的白图虽然搬砖收益不如摸金来的高,但胜在其收益稳定,所以白图仍是勇士们日常搬砖的不二之选。在现版本中搬砖收益会随着地图等级的提高而增加了,加上哈林区域还能稳定获取时空石,试想勇士们搬砖买礼包不就是为了打造装备吗,而时空石又是后期装备打造的必备材料,所以搬砖哈林白图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代号希望:

换装副本更像是一个摸金副本,虽然一周也能稳定打3次,但是其副本正常产出的收益远不如摸金卡片以及黄金之眼碎片。一个黄金之眼碎片可以兑换可交易胜武器礼盒,虽然价值已然不高但也是一份额外的收益,加上副本内有几率产出高价值的附魔卡片,商店兑换的卡片箱也能用于摸金,所以作为一个稳定的摸金搬砖图来说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异界地图:

异界图已经是没落了,其产出的异界换装在现在也已经被传说换装所取代,但是作为搬砖地图来说仍然是勇士们的首选,原因就在于副本中产出异界精髓。异界精髓作为净化书的制作材料,勇士们对其需求仍然是很高的,每一个的价值高达二三十万,日常刷一刷还是能获得不少的。而且异界图不需要消耗疲劳值,是勇士们必刷的搬砖摸金副本。

团本:

团本的收益主要来源于摸金,无论是当初的安徒恩还是如今的普雷,摸金附魔卡片是勇士们打团的主要目的之一。不过在卢克团本中通过稳定的打团获取材料也能达成搬砖的效果,因为卢克光暗卡都可以通过材料直接兑换,价值也非常不错,所以卢克团本可以作为勇士们额外的搬砖地图,其他团本则作为摸金地图就好。

DNF9.24版本摸金地图介绍如上,看到这里勇士们都知道该如何搬砖摸金了吗,金秋礼包上架还不久,勇士们还有很多时间去搬砖购买。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