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控制有输出,25C改版后天帝依然很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DNF玩家福利群

自从DNF38日更新以来,所有的25C的降防都被修改为增伤,而且25CBUFF只能叠加两层,让曾经风靡一时的四保阵容成为了历史,打团的标准阵形也顺应版本变成了一奶二25C加一纯C的标准阵容。而天帝就是这些25C中的一员。

但是俗话说有失必有得,天帝主要强控技能——60级的大冰在TP的加成下得到了史诗级的加强,从原本的一道冰柱变成如今的三道冰柱。同时由于80级和85级技能的SP消耗降低,使得天帝能够拿出剩下的SP挑选一个合适的小技能点满,而天帝的各个小技能无论是输出还是续航都是相当不错的,在侧面又一次进行了增强。

来让我们看看天帝哥都有什么优点:

1、控制技能丰富且真空期短

除了现在由于跟不上版本而惨遭舍弃的不动明王阵外,天帝哥拥有大冰、大火、扎热三个强控技能,其中大冰和大火是直接脱手,扎热也可以通过柔无双来完成半脱手释放。

最重要的是,这三个技能的控制时间很长,而CD时间却并不算久。配合精神刺激灵药和减CD装备,天帝哥能够在一次战斗中以极高的频率提供稳定的控制。即使放眼DNF各大职业,能够拥有如天帝哥这般强大控制能力的,也是凤毛麟角。而控制技能多的优点也让天帝哥在鸟背副本出尽风头,单刷通关快人一步,安全性也更高。

(但是在打月光漫步者的时候······还是把这三个技能拖出技能栏为妙!)

2、小技能普遍CD短且hit数较高

鬼印珠、修罗邪光斩、小冰小火这些天帝的招牌技能CD都十分亲民,更有“天帝的技能顺序就是哪个好了按哪个”的美谈,续航能力极强。同时,在开启一觉之后,改变形态的小冰小火乃至平X都能都提供极高的hit数,在卢克本和某些需要高hit数机制的战斗中作用极大。

3、中等偏上的爆发能力

虽然比起刺客、鹦鹉、母鸡等纯C职业来说,天帝哥的爆发并非十分恐怖,但在全职业中的排名也能够排在一线到二线左右,同时由于技能CD着实短,诸如XXX秒内技能全黑这种事肯定不会发生在天帝哥身上,爆发期内往往能够打出多套技能,造成巨额伤害,属实副本“带折磨王”。

现在早已不是那个“打团不要瞎子”的年代了,给红眼哥道歉也属实没有必要,不过为了早日大漩涡毕业,团队之间的通力配合还是十分有必要的。虽然今日不道歉,但是团还是要打的,材料还是要拿的,所以团长你能不能放我进去······(天帝已被强制请出攻坚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