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鬼神or相信自己?看看鬼剑五人众的选择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漫长的阿拉德历史中,有这样一群人,深受着卡赞综合症的影响,身体中寄宿着鬼神“卡赞”的诅咒,他们或拥有血红色的异曈,或拥有着通体赤红的“鬼手“。而他们之中,有一部分拿起了手中的剑反抗着命运,这些人就叫做“鬼剑士”。

  而在与鬼神卡赞漫长的对抗过程中,有的人选择了坚持抗争,有的人选择了利用卡赞之力获取更多的力量,也有人选择解开鬼手上的锁链,与鬼神们并肩作战。驾驭鬼神or相信自己?我们一起来看看鬼剑士五人众他们的选择!

剑魂:剑道之路上的追寻者

  天不生我白王爷,剑道万古如长夜!醉心于剑道的剑魂们完全不理会鬼手带来的影响,即使拿武器的手变得扭曲,即使深受卡赞综合症的折磨,都不会对这些人在剑道上的追求产生丝毫影响,他们将一直与命运抗争,直到剑道的顶点。

  在此信念的驱使下,一位又一位享誉阿拉德的剑魂们出现了,他们有手刃使徒希洛克的阿甘左、西岚、布万加、巴恩,也有号称剑术之神,力战四爷卡西利亚斯的索德罗斯,他们的“鬼手”也在漫长的抗争岁月中逐渐变白,号称“白手”。

  同理,剑魂的职业技能中也丝毫不见鬼神的影子,剑术,剑术,还是剑术,无上的剑道将指引所有剑魂,直至成圣,直至成神……

修罗:无明胜有明,心眼照万物

  双眼失明并不影响阿修罗追捕敌人,因为他能感受到敌人身上散发的波动。

  为了感知波动之力,一些鬼剑士选择了自废双目与G.S.D修行,虽然失去了眼睛,但波动之力为修罗们开启了全新的感知大门,虽然依旧饱受鬼手折磨,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天地之间,唯有波动。在漫长的修炼过程中,阿修罗们学会了无属性波动(地裂波动剑),火属性波动(爆炎/极炎·波动剑)、冰属性波动(冰刃/极冰·波动剑)和光属性波动(天雷·波动剑),开启了心眼,获得自己专属的暗黑领域(暗天波动眼)。从阿修罗到大暗黑天心眼视万物,再从大暗黑天到天帝唤雷神以做驱使。本应充满黑色的双瞳中散发出无比明亮的光芒,光之波动,裁决万物。

鬼泣:解开枷锁,驱使鬼神

  追随着上古神官吉格的道路,一些鬼剑士选择与鬼神共生,解放了的鬼手让他们不再局限于鬼神卡赞,凯贾、普戾蒙、萨亚、罗刹、卡洛、怖拉修,布雷德都将为他们所驱使,直至成为黑暗界的君王。

  而在此之后,一些鬼泣在与鬼神在漫长的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与史上最强鬼泣,也是鬼泣鼻祖的神官吉格建立了联系,让他们在更艰巨的战斗中如虎添翼,将对鬼神的恐惧散布至从阿拉德到泰拉星的所有角落。

狂战士:暴怒的极限便是无尽的力量

  虽然没有像鬼泣一样将所有鬼神化为己用,但狂战士将鬼神卡赞的利用开发到了极限。他们利用卡赞诅咒带来的暴怒获取力量,献祭自身的气血来换取力量,而这也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爆发能力。更快的攻击速度,更高的力量,以及……更加难以抑制的狂怒!

剑影:与鬼共生,伴鬼共舞

  总有一些鬼剑士在与卡赞的斗争中难逃死亡的命运,但偶尔也会有一些例外……

  剑影就是这样的例外,幻鬼进入了濒死的鬼剑士的身体,一体双生,与鬼共生便是这些鬼剑士最真实的写照。他们没有死亡,但也说不上活着,但这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重要,他们只需要握紧刀剑,永不停歇地战斗。

  与剑魂相同,剑影们在剑道上也有着持之以恒的追求,但有一点不同的是,剑影也不会拒绝来自鬼神的协助,同时在与幻鬼的配合中开发出一套独树一帜的战斗套路,剑术技、幻鬼技、共鸣技相辅相成,就如同剑影与剑鬼的关系一样——一体共生。

  看完了鬼剑士们的选择,相信在座的各位也确定了自己内心的选择。实际上无论是依靠鬼神还是追求自身,都只是获取力量的途径,关键还是在于该如何使用,以及达成怎样的目的。那么大家又会如何选择呢?就让我们用创建角色的行动说话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