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下一个剑帝?体验服赵云大幅度增强,提升数据分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作为传统的“下水道三帅”,赵云在目前体验服得到了策划们的关注,对于其进行了一波史诗级改版,大幅增加了他的职业特色与输出能力。不过大神玩家们却对于决斗者依旧提不起兴趣,这究竟是为何呢?

  先简单来介绍一下,体验服有关赵云技能的改版情况。三个输出被动长枪精通、行云:沐、行云:启,在精通后每级成长率均变更为2%,对于赵云玩家的整体输出大概可以提升到7%左右。而赵云的小技能从行云风、行云疾、行云落开始,到流光无影闪、极影无形杀均提升了12.7%的输出伤害。总体的提升幅度在18%左右,如果在超界皮甲加成的情况下,则大概会有近23%的大幅提升。

  客观来说,如此巨幅的伤害提升对于其他职业,已经足够从下水道变成一线上流或是超一线职业了,尤其是在目前普雷版本末期的阶段,奶装备打造接近完美的情况下,足够去碾压普雷BOSS了。但是一些决斗者大神却对于这次更新的态度,并不抱有积极的看法,认为赵云最多仅能排到二流职业。

  原因就在赵云技能在操作方面实在是太过繁琐了,加上脱手技能的稀有,使得他在团本攻坚时往往会丢失大量的伤害。哪怕是对比起战法这个高难度职业而言,赵云的操作收益仍要高于她。输出循环与手法熟练度的问题,大概会让新手玩家直接丢失掉赵云近30%的伤害。还不如直接去玩简单粗暴的红眼哥呢?毕竟在技能范围与判定,赵云这个职业十分吃亏。

  除此之外,更难受的还在于赵云吃奶率与BUFF加成的问题,虽然在这次改版中策划们对于被动与小技能进行了一波加强。但是与剑帝“五气归元”的机制相对比,依然具有相当大的差距。因此赵云在团本中实际的输出能力,依旧要弱于目前版本比较火热的四姨、剑魂等同类型职业。新手玩家也没有必要因为改版的大幅增强,就去体验赵云。

  不过值得肯定的就是,赵云在这次版本更新后确实也摸进了团本的门槛,一些喜爱赵云的老玩家也可以理直气壮地使用他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