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版本搬砖地图一览,风暴航路难度大收益高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中搬砖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让玩家可以享受到积少成多的快乐。那么在100级版本开放以后,玩家可以选择哪些副本进行搬砖呢?

风暴航路

  风暴航路是官方钦定的100级搬砖副本,这个副本有两个材料特别值得一搬:堇青石、引导石。击杀每个稀有精英都有可能掉落1~2堇青石,并且玩家在风暴航路还有机会触发隐藏模式,可以额外获得至少5个堇青石。通关风暴航路一次可以获得1个引导石,玩家翻牌一次可以获得1~2万金币。

  如果玩家没有触发隐藏模式,通关一次的收益约在6万左右;如果玩家触发了隐藏模式,通关一次的收益约在12万左右。

  当然,风暴航路的难度也并不低,玩家需要有打造好的超界装备才能较快的通关该副本,不然效率实在是太过低下,所以玩家在当前版本不妨多多参加活动,尽量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哈林白图

  哈林地区的副本全蚀市场是95版本主流的搬砖地图。在100级版本上线之后,哈林地区的副本等级将会下调为90~91级副本,较大的等级差距让哈林地区的金币掉落变得较少,小怪掉落的金币约在500~800之间,这就让哈林地区搬砖的收益大大下降。

  同时,哈林地区副本还取消了传送门机制,这让玩家需要花费更多的疲劳进行跑图。

  通关一次全蚀市场的收益约在2.5万左右,需要花费九点疲劳,收益相对95版本来说,目前看来是大大下降。

钢铁之臂

  钢铁之臂在当前版本非常适合小号搬砖,毕竟通关难度非常低,金币的收益也是不错的。在100级版本,由于金币获取和等级挂钩的机制,小怪掉落的金币约在500~700之间,3S通关之后翻牌收益仅有2000,这就让这个副本的收益变得很低。

电厂

  格兰迪发在好几年时间里,都是非常不错的搬砖基地,但在100级开启之后,该副本小怪掉落的金币约在260,翻牌的金币约在3000,这让这个副本搬砖的性价比进一步降低。

  在100级版本上线之后,卢克团本兑换将会被删除,这就让玩家再次收集90级史诗装备的难度大大增加。但低等级小号搬砖收益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考虑从现在开始培养一批专职搬砖的90级小号。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