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风暴航路搬砖不能破25秒?剑影轻松破20秒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各位玩家都知道,搬砖效率的高低很大程度上是由职业决定的。这里暂且不讨论职业的好坏,但是在风暴航路中,个别职业只要稍加打造,手法过关,就可以轻松搬砖。那么职业是当前版本的搬砖宠儿呢?下面就给各位玩家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红眼

  红眼一直是搬砖的老牌职业,这个职业最大的特点在于大范围技能多。补刀技能多,并且爆发强劲。同时这个职业也有相当多的buff,固伤加成也让这个职业对于打造的需求并不是特别高。同时,这个职业的buff还可以有效加成角色的移动速度,这一点更让红眼在搬砖上如虎添翼。

  剑影

  剑影作为一个鬼手五兄弟中最后一个出场的职业,拥有非常大的技能范围,这一点让剑影可以轻松地清掉四散的小怪,强悍的瞬移能力保证了剑影跑图的效率。这个职业在三觉之后,搬砖能力更是上了一层楼,同时由于技能伤害加成较高,玩家只要稍微打造,剑影的通关速度绝对可以更快。

  剑豪

  在三觉之后,负责貌美如花的剑豪伤害大大提升,一跃成为了一线职业。这不仅让剑豪在团本中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还让剑豪拥有了更快的搬砖速度。五气朝元作为剑豪的核心buff,还可以大大加快剑豪的移动速度,再加上剑豪本身也具有非常多的位移技能,这点更让剑豪搬砖速度大大提升。

  修罗

  修罗做为搬砖的老牌职业,技能CD短,技能范围又大,大招超高的爆发可以快速打通,这让修罗搬砖的效率同样不慢。但是由于修罗的移速偏慢,所以这个职业搬砖效率并不算一线。

  剑魔

  很多玩家不太了解剑魔,其实剑魔的技能强度在三觉之后也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同时由于技能具有非常大的范围,这也让剑魔成为了搬砖的不二职业。

  四叔

  四叔虽然还没有三次觉醒,但是这个职业的搬砖效率依旧不容小觑。变身之后,一技能一图简直不要太轻松。

  同样搬砖效率不错的职业还有很多,比如男女气功,大家觉得还有哪些职业搬砖效率也很高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