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金秋花篮商店道具兑换指南 众多细节一定要多加注意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金秋礼包即将上架,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按捺不住。DNF本次更新之后,玩家可以使用购买金秋礼包赠送的花篮兑换极品奖励。那么这些奖励的兑换顺序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给各位DNF玩家进行详细分析。

  此外还提醒各位玩家,前往官方福利中心输入9月口令码:9YDREWE666,将获得时间引导石、继承装置、智慧结晶等稀有道具(9月22日上午11点开始激活)小伙伴们切勿错过哦!

  武器装扮

  4个花篮兑换的梦幻克隆武器装扮是没有同样装扮的玩家必兑换的道具。本期的梦幻克隆武器装扮除了增加三速外,还增加了两个彩色徽章镶嵌栏,相当于一个极品附魔宝珠的提升了。

  此外,玩家还可以使用6个花篮兑换的克隆武器装扮套装礼盒,该礼盒还多了两个自选的灿烂徽章,相比之下,对于玩家提升更大。

  稀有装扮

  玩家还可以使用花篮兑换第3,第8和第10套天空,不得不说,天空套造型还是蛮经典的,比如第3期的鬼剑和男枪天空套造型,简直就是酷炫,非常值得玩家入手。

  如果玩家想要更加稀有的装备,本次的花篮商店也是应有尽有。玩家可以自由兑换透明天空单件、透明天空套装礼盒以及神器装扮1部位自选和神器克隆装扮升级券,尤其是神器装扮,还可以更好地提升玩家属性。

  本次的花篮商店还给玩家带来了惊喜。玩家可以使用花篮兑换国服没有发售,仅在韩服发售的第1期天空——传奇之稀有装扮套装,作为绝无仅有的天空套,相信会吸引更多玩家的注意力。

  装备打造道具

  本次花篮商店还出售大量的打造道具,可以给玩家节省大量的费用。+12增幅、强化与+10增幅券是玩家优先兑换的道具,尤其是+12增幅券。当然,这么极品道具兑换所需的花篮不在少数,玩家需要多够买点金秋礼包才能入手。

  白金徽章自选礼盒与玲珑徽章自选礼盒同样是值得玩家兑换,尤其是新出的玲珑徽章,入手难度较大,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没有多少,本次千万不要错过。

  史诗装备和武器跨级石可以快速提升小号的战斗力,如果玩家恰好练了小号,可以考虑兑换。

  如果玩家还有少量花篮没有花出去,那么建议玩家兑换通行证与增幅器或者神秘礼盒,其中神秘礼盒可以开出花篮商店特别栏里的随机一种道具,玩家万一运气好,开到极品道具就发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