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DNF最大的福利?一套金秋即可带走“龙环”+毕业宝珠!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对于广大DNF玩家来说,氪金重心永远离不开年初的“春节套”、暑期的“夏日套”和国庆前的“金秋套”,今年“春节套”可以说香得不行,“夏日套”褒贬不一,剩下的“金秋套”又将成为最大福利?

  正式开讲之前,同样给大家先送上DNF9月口令码:JQTDNF0922,复制至DNF福利中心即可随机领取时间的引导石、时空的引导石、魂灭结晶礼盒、黑钻会员、成长胶囊、疲劳药、升级券、王者契约等礼品。

  外观·眷属降临

  2020的金秋套主题为“眷属的恩赐”,外观上是各个副本中的各类BOSS,时空漩涡的光暗恶魔、普雷的花女王、火山领主等等,都是玩家们的熟面孔了,和年初春节套的“使徒降临”外观比起来,你更喜欢哪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金秋时装也进一步加强,首次在非稀有/神器装扮的腰带部位属性添加力量/体力,进一步缩减了金秋套和传统天空套玩家的差距。(神器套当然还是永远滴神!)

  另外,和去年一样,今年的金秋礼包也附赠一套梦幻克隆装扮,是和金秋时装属性一模一样的外观套,腰部属性也有同样的力量/体力加成。相当于买一套时装送一套,而且属性是可以混搭触发套装效果,外观选择更加多样了!

  武器装扮就是各个眷属BOSS的专用武器了,比如暗恶魔的黑色大剑、光恶魔的光之巨剑等等,搭配眷属外观别提多拉风了。当然,使用每套礼包赠送的金秋花篮装扮拼争可以兑换“梦幻克隆装扮礼盒(武器)”,在三速加成的同时有两个彩色徽章镶嵌孔,细节控别错过!

  光环·龙环出世

  光环一向是每年金秋套的重头戏,相信看到具体数值后,很多本来不准备更换光环的氪智党也忍不住要喊“真香”了。属性直接在黄追/暴追/三攻上做文章,提升5%属性,奶昔职业更是在核心BUFF技能(荣誉、勇气、禁忌诅咒)里直接增加3%的力量/智力。

  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是,技能等级加成也从1~50+1提升到1~80全部技能+1,全职业的75级二觉被动都得到了加强,特别是60~80技能占比多的职业,更是必须入手!

  宝珠·鞋子追平

  自头肩、腰带宝珠纷纷1~50技能+1后,鞋子也进入此行列,追平等级追加!这对于大部分45级和一觉技能占比高的职业和奶系职业来说,又是一个大幅度提升。

  而且这次只要购买一套即可获得一枚鞋子宝珠以外,头肩、腰带宝珠也可自选其一,毕业宝珠买一送一,可以分别给需要的角色使用,不能太划算!

  称号·小号专属

  今年称号共有四种增伤词条供玩家选择,正好应对百花争鸣的一百级版本,不同套装选择不同搭配发挥奇效,但是属性上并没有太大的提升,需要附魔历年春节宝珠才能达到替换的效用。

  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金秋称号在“超时空漩涡”和“伊西丝攻坚战”两个副本中都有专属BUFF,可以附加20%的伤害,对于处于该阶段的萌新玩家或小号来说提升可谓巨大,看来是策划给新人的福利了。

  细节·增幅支援

  在经历过前几轮“抽抽乐”礼盒后,今年的金秋礼包的“增幅支援套装礼盒”更加直接,玩家即可选择两本账号绑定的“神秘的黄金增幅书”,也可以选择一本可交易一次的“纯净的黄金增幅书”。

  可交易的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用于直接强打红字,账号绑定的神器黄金增幅书则是首次出现,用于将本已有异次元属性的装备扭转并直接+7,这里要注意是“扭转”效果,即等于变异的扭转书+100%几率上7哦。

  其他·惊喜礼盒

  此外,这次金秋礼包赠送的首购惊喜礼盒奖励也十分丰厚,不仅有100个金秋花篮特别凭证和一张7折的优惠券,还可在+10增幅券、+11强化券和黄金品级调整箱中任选一个!(虽然很想说我全都要!)

  而剩下的,就是惯例的666积分礼盒、2021新春礼包优惠券、和5个金秋花篮装扮凭证,整体上来说这次的内容远比去年的“豪情万丈二觉”金秋礼包更加丰富。

  兑换·多买多送

  又到了惯例的“骗氪”环节,今年的多买多送在2~10套时均可额外获得125~200的金秋花篮特别凭证,第十套附赠的是“金秋特别惊喜礼盒”。里面除了金秋花篮特别凭证外还附送高级光环“金秋特别光环装扮自选礼盒”,可以在四种特别光环中四选其一,属性仅比普通版本增加了20%城镇移动速度,吸引力不大。(外观上肯定是更加霸气,无需置疑)

  金秋花篮特别凭证可以在老地方赫顿玛尔布告栏前的“金秋庆典花篮”处兑换礼品,有100级装备史诗跨界石、100级史诗装备神秘袖珍罐,+12装备增幅券等等礼品,十分值得兑换。

  特别凭证商店兑换优先:金秋花篮特别惊喜礼盒 > 史诗跨界石(套装未齐玩家) > +12增幅/强化等 > 白金徽章自选/玲珑徽章自选 > 宇尤的黄金成长胶囊(小号)

  而每套2020金秋礼包附带的5个“花篮商店装扮凭证”则是惯例的追忆天空、梦幻克隆武器等稀有道具,今年还加放入了“神器装扮1部位自选礼盒”和“次元玄晶神秘礼盒”等,想要神器装扮的可以冲3套了。

  装扮凭证商店兑换优先梦幻克隆武器装扮礼盒/装扮,除此之外就看各位暖暖玩家需求了。

  抽奖·瓜分百万Q币

  和年初的新春套一样,玩家在9.16-21日期间于活动页面预购(充值5000点券)了金秋套的玩家,预购一次可获得5次抽奖机会,最高可获得15次,每日登录游戏也可抽奖一次,幸运用户再额外获得一次!

  9.22-10.16期间别忘了前往补齐尾款(28800点券)参与福袋抽奖,最高可抽到8888Q币,验证欧皇的时刻到了!

  结语

  俗话说得好“金秋买一套一时爽,一直买一直爽!”,2020金秋礼包可以说是今年策划给玩家最大的福利了,无论时装、宝珠都是Plus版本后还买一送一,龙环更是直接能带来至少5%的提升,错过这次,希洛克都不好混,难道等明年?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