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玩家撰文抨击 狂战职业背后有太多无奈

  驳《狂战玩家自嘲这职业背后有太多的无奈》!  开门见山,废话不多说,今天在DNF多玩的首页看到这篇名为《狂战玩家自嘲这职业背后有太多的无奈》堂而皇之的躺在“DNF头图推荐”那里,我本怀着一颗真诚之心想看看涉足这个职业的楼主是如何阐释

  驳《狂战玩家自嘲 这职业背后有太多的无奈》!

  开门见山,废话不多说,今天在DNF多玩的首页看到这篇名为《狂战玩家自嘲 这职业背后有太多的无奈》堂而皇之的躺在“DNF头图推荐”那里,我本怀着一颗真诚之心想看看涉足这个职业的楼主是如何阐释这其中“无奈”打开了这骗帖子。耐着性子看完这篇不短的帖子,本以为会有些真知灼见,现在看来真的不得不说两句:这帖子放上首页“DNF头图推荐”是因为实在没人能写些什么有建树的帖子了,还是这就是多欢乐的青年出来卖萌而已,抑或是多玩这里的“汪汪”们就这幅德行?不得而知!下面我就浅驳一下这篇在我看来很好笑的帖子吧。

  在我看来这根本不是自嘲!自嘲?!我觉得这完全是可悲、可耻!!!首先,狂战士并不是可悲的职业!看看那些已经处于边缘化的职业,由于其玩家基数大,使得游戏设计者一直对这个职业很是照顾,压根没有动过一丝将其削弱的念头!而人口基数大,所以导致装备的需求量也大,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有谁见过需求大,价格却很便宜的东西?那就不符合市场规律了!还是作者在天朝生活的时间久了,认为DNF里也应该因地制宜有一个某dang进行一下宏观调控?!至于狂战士整体素质的问题,相信只要玩游戏的人不是“小学生”,都应该能能做到“对事不对人”!任何职业都少不了坑爹货!现在我一起每天异界刷完到痛苦村开深渊的队友,就有一路走过来的狂战士,可以说他玩得比我滋润多了!

  至于你说的现状对于那些安安分分玩游戏的狂战士玩家不容易,其实作者“张飞说他会绣花”在他帖子接下来的叙述中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只是将这些原因分析、归纳、总结如下:

  1.凡事都怨别人!第三季开70级,你一身怒灵没装备刷图!机械牛、悲鸣、异界等图貌似不是第三季开70版本才开的图吧,即使我在的区是从开 70级前几个月才开的区,可以说几乎刚把我的号练到60级没多久,就开70级了,至今也几乎刷了两年的异界,这段时间在我后来的召来的固定队友,都不知道毕业了多少了,我却运气不好,想要异界死亡召唤套装的依然不出!但也仍旧是黑色瘟疫出全了,凑活着用着了。凭什么别人装备好的人就一定要每天来带你个一身怒灵的酱油,刷到装备让你拿,还必须“全程保护”你活着?装备的合理搭配,量力而为稳扎稳打的策略在所有“汪汪”眼里就是不可饶恕的么?

  2.懒人的自尊!“张飞说他会绣花”你自己有没有想过真真正正安安分分玩游戏的玩家(玩DNF月平均开销在30RMB以上的不在此列)的好装备哪里来的?难道是到处求人施舍给的?要自尊就压根不应该去想“混”装备,去“当尸体”,去“满材料”!你所谓的“老实”已经彻彻底底将你所谓的“自尊”扔进了马桶,冲进了下水道。而你还在那似乎很有“骨气”的说着,“我也懒得到处求人。”话至此,说白了,如果你真的想成为别人眼里的“红神”,那你就放下些许“尊严”吧,彻底抛弃过去的“混满尸”观念!试着去看攻略,去发喇叭找一些真正手刷的队友交流刷图,试着在看过攻略后刷图由简至难,在这个过程中你将体会到另外一番乐趣。我至今记得以前冰龙还是“DNF60级版本等级最高难度最大非远古图”,和几个队友一起看攻略开荒,那时候还没有练习模式,死了出来趁着等虚弱的时间几个人总结经验,没几天,冰龙也成为我的手下败将了!

  3.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在生活中和游戏都应当如此,或许“张飞说他会绣花”你觉得你最后迅速的成功了,但是真的成功了么?你这样的经历只会教唆后来人们去“混”装备,去“当尸体”,去“满材料”!你有没有想过当众人都在质疑甚至辱骂你的职业时,正是你这种“不劳而获、急功近利、一蹴而就”的思维模式的传播,满大街的“混”装备,“当尸体”,“满材料”甚至“不老实”的“汪汪”们正在给你们自己抹黑!你不过是从“这条路”走过来了而已,你有了装备,可以刷过图了,自己却很优越的说着讨厌这个、讨厌那个、讨厌每个职业的“败类”,那些“败类”不正是“劳而获、急功近利、一蹴而就”模式的强化升级版么?!他们不过是更急切、更歇斯底里些罢了。 

  总结:你所谓的无奈,在我看来不过是无病呻吟、自讨没趣!

[编辑:樱颐]
上一篇:地下城与勇士 记忆中的那些神人与4年生涯 下一篇:无以为报 仇东升衷心感谢那些热心网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