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一个视频看尽国服PKC百态 PKC玩家的无奈

  关于PKC环境的争执,在这里也无需多言,相信大家只要进过PKC的话就会懂。



  在B站找到了一个很典型的视频【UP主:女儿!我们来生女儿吧】,短短20分钟,几乎将国服PKC内所有能碰到的情况都遇到了一遍。(卡屏情况没有碰到,与近期官方对卡屏加大了打击力度有关。但是卡武器的情况明显还存在,只是作用已经不大)

  外挂、加速、卡武器;下水道几套连不死人,部分职业两套甚至一套直接带走;无色接无色所向披靡,最令人讨厌的PKC职业竟然是PKC里最“正派”的,没几个开挂开武器的。

  玩家“Haley”:这职业真是拯救手残,连发按着XXX都能打错方向这样的人都能打到尊8。另外这个名字真是好评!

  这种“态度鲜明”的名字也让你哑口无言。

  当然,结局还是喜闻乐见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当前十大强力PK职业排行 黑武士无悬念第一 下一篇:DNF版英雄联盟全职业技能之男格斗家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