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狂战玩家浅谈游戏 游戏就是游戏没有优越感

  本人小号红汪汪,满级,一身垃圾远二精系列的神怒大蹦,11无影,50暗强右槽。这就是小号刷异界装备了,由于最近半年一直在玩大号鬼泣,红汪汪就没怎么玩,E3装备也就没有几件,唯一值得一看的就是一个E3的次数大蹦鞋子。

  今天闲来无事,拉着汪汪小号去组野队刷E3,组队嘛,自然是想组个奶爸刷E3了,碰巧还真有个队伍有奶爸,没有红汪汪,几点进组,结果还真的组进去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罢了,毕竟我的装备真的不怎么样)。队伍一个奶爸,一个冰花完美9的冰洁,后来又组了天帝,装备怎么样我没看,修罗刚刚进组,奶爸就发话了:“T了”,队伍是奶爸领头的,修罗就被T了,当时也没在意。过了一会,奶爸突然说:“3p你也是个垃圾,也想把你踢了”(我的号是在3p位置) 好吧,既然奶爸都这么说了,我也不好意思在这个队伍待下去了。退组前看了下奶爸的装备:寂静三件,60粉十字架,其余的都是E3单气息。 算起来,这个奶爸的装备也不咋滴。(当然了,奶爸又不用打怪,抗磨够就可以了)。

  感觉是又气又好笑,气的是,早怎么不踢我?我承认我的红汪汪装备垃圾,我请求进组的时候,你就果断的拒绝嘛;都组进去了,又说什么“装备垃圾,想踢了”的话,真的是很得罪人的。好笑的是,游戏而已,刷E3手动的人本来就不多,装备成型的,基本都可以带尸体了。现在组野队E3的要么刚刚起步,要么就是不想单刷的,组队娱乐的。鄙视别人装备的时候,说不定自己也在被别人鄙视着!游戏而已,何必玩出优越感?!

 

上一篇:85级金牌快速攻略 搞定100活跃度毫无压力 下一篇:这就是我的命 深渊盒子祭坛不中奖却中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