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视频为证 爆惊天内幕DNF结婚系统将开放

  问答环节:

  1、官方会考虑搭建一个游戏账号交易平台来减低玩家交易账号时遇到的风险么?

  策划:目前的网络环境具有很大的风险,暂时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意向.

  2、装备被盗能否通过申诉保留封装状态及找回稀有种类的装备?

  策划:由于盗号者通常都在第一时间转移被盗装备,而且多次转移。目前来说,我们的技术暂无能力去追踪到装备的流向.

  3、关于大区合并和付费转区。

  策划:大区合并的问题我们之前有统计过,符合要求的大区我们将在第三季更新后完全合并.暂时还没有付费转区的计划.

  4、手机令牌能否增加将盗号者从游戏踢出的功能?

  策划:这个不确定,不过是个很有创意的想法.我会跟负责游戏安全的同事反映的.

  5、客户端目前有很多无用的文件(大量游戏未涉及的图片等),能否优化一下?

  策划:这个将在第三季版本更新后,我们会逐步删除无用的文件,优化客户端。

 

[编辑:不详]
上一篇:走遍阿拉德 超萌萝莉各系风格时装欣赏 下一篇:现在的DNF游戏让我们老玩家又该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