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一觉不耗费SP,dnf国服NB改版9级觉醒堆法

  DNF国服一级技能改版:

  -取消觉醒技能的SP消耗,并且改善部分觉醒技能的效果

  -变更为所有1期觉醒技能将不会消耗SP

  -取消所有1期觉醒技能的前置技能

  -1期觉醒的瞬间,自动学习1级觉醒技能,并且从50级开始,每5级自动升1级

  ◆使用达人之契约时,根据达人之契约的技能等级,计算后将自动适用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NB之后,第一次觉醒的主动技能不再消耗Sp,这样的话,我们的技能点更加充裕,不再有舍不舍弃一次觉醒技能的讨论。

  但是当角色达到85级的时候,你会发现,怎么一次主动觉醒才8级?这时你就会想到如何把觉醒提升到9级,让在放觉醒的时候有9级特效,于是你就想到了这些装备:60级王室左槽,70级皇室左槽,80级战神左槽,2010年加觉醒的称号(如天下第一剑),70级传承套,当然还有狱岩石武器,但是已经绝版了。)

  当然还有一种方法是购买契约,一次觉醒主动技能是会随着契约增加的

  60王室级的加一级觉醒,80级战神加一级觉醒,一级60级技能和一级70级技能,但是总的来说提升不如70皇室左槽。至于已有双攻史诗的朋友可能会考虑到称号和传承,70传承我就不说了,80传承都出要70传承难道就为堆一级觉醒,况且现在装备都追远三和远二

  NB更新以后,加觉醒的60王室,70皇室,80战神左槽价格肯定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所以建议各位朋友在NB之前入手适合自己的觉醒左槽,而对于商人呢,可以适当的屯几个,这也算是个不错的赚钱机会。

  以上仅是我一人的观点,还是希望大家要理智面对这一次更新。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爆粉爆史诗。

[编辑:不详]
上一篇:每个职业都有他的强势之处 女漫游适合PK 下一篇:全面分析鬼泣应该怎么玩 鬼泣PK比刷图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