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DNF未来究竟如何 玩家提出五点建议助发展

  要想有一个和谐稳定的游戏,首先经济必须稳定,这样才能有更多的新老玩家投资,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

  第一、首抓外G

  1.使用自动收售货扫描拍卖行等外G,一经发现第一次予以禁言(警告)第二次予以清空所有非法所得第三次直接予以永久封号处罚。

  2.对于使用外G刷图,第一次予以警告,第二次直接永久封号。(对于之前使用外G导致封号一年的可以在改革以后变为封号1个星期,这样可以让许多一部分老玩家重新回到游戏来)这里肯定有许家要说,腾讯没本事把外G给彻底堵死,为什么要让我们来承担你所留下的BUG。这个问题好比现实卖菜刀问题。有人拿着菜刀把人给砍死了。法律是判这个砍人的刑呢还是判这个生产菜刀的形呢?相信大家都应该明白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点评NB后全职业现状 满满都是冷笑话 下一篇:40个感人的DNF小故事 这不仅仅是游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