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感动到哭!40则dnf小故事 亲身经历才懂得爱

  感动到哭,玩家分享40则dnf小故事,游戏还是好人多。

  1、向大叔致敬,以前玩女枪的时候刷老鼠3个人都没有蓝了快到BOSS升级了刷不下去了,大叔用燃烧瓶炸死了自己为了给我们加BUFF。

  2、玩白手的时候刷图武器没有耐久了,同队的鬼剑丢下一个万仞,说这是刚爆的送你了那时候万仞600W。

  3、第五章的时候我的战法60了,收过不少徒弟有过一个40级的小白手特别乖的一个,经常上线M我师傅可以带我升级吗?我总是敷衍过去后来有一次我摆摊出去吃饭。出去吃饭,他给我发信息,师傅,可以带我刷次熔岩吗,我实在过不去了,我当时也着急去吃饭,我说等会吧,结果吃饭喝酒1个小时以后回来,发现他就站在我面前,念叨着师傅你回来了么?熔岩我打不过去,我不白要你带我刷,我给你钱,真的不知道他喊了多久,不过当时我的眼泪就下来了真的心好痛。

  4、第三章刷龙人之塔,组队一个召唤一个白手,我是漫游深渊出了一个蝮蛇(SS)白手要去抢,召唤丢了一个天空树过去过去,对我说,你捡!

  5、刷雪山里面哪个图有一个能把人弹起来的坑,一个大枪就滑铲进去然后弹起来,折腾半天队里的红眼也过去跳,N次后打了个- -,然后他们哈哈在那笑了半天好温馨。

  6、第三章的时候我的师傅是个元素,那时候释放套是比较贵的羽灵、七星,我玩的战法第一天送完师傅肩膀,她没舍得带后来我看到了个玉龙,那时候大概市场价格300左右RMB,师傅看到我喜欢玉龙,结果第二天居然买了一个邮寄给我,还邮寄我三百万,PK装可以晚点弄看你没钱了,腰带也卖了把武器上10吧!嘿嘿。师傅明明想要那套很久了。好感动

  7、A3的时候师傅号被盗了,借我玩然后我闲的无聊带一个小召唤去刷炼狱,爆了一个光之翼刃小召唤没捡,我问她可以给我么?然后她果断去自杀把粉光给我了。果断带他半管PL。

  8、女枪做野猪任务,苦于没有手刷党,结果路边一魔道说带野猪进图10灾难,结果进图手一抖仍了198个灾难,当时就想砸键盘,而且她又拣的那么快,我已经绝望了,谁知她马上扔了188个灾难出来,说:"我不缺这东西,信誉第一。

  9、尊场PK碰到个厉害的白手,怎么打都打不赢,自己又不服输,一直打,差不多掉了快一格经验的时候,对方说,要不然去自由吧,老这样心里不好受

  10、刚开始游戏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师傅,虽然他经常带我刷图,但一直没信任他。后来他找我借钱买装备,我以为开始骗钱了,一气之下骂了两句就解除除师徒了。过了两天,有一次PK被人骂开G,我争了几句,那人就开始用喇叭骂我,我也没钱买喇叭,正想下线呢,突然看见师傅拿喇叭喊“别欺负我徒弟,要骂冲我骂,我豁出去了,不就是点RMB么,劳资陪你们来,别找我徒弟事”当时内牛满面啊!

 

上一篇:又可以有金牌和罐子拿 中国队再获1金1银 下一篇:回归玩家吐槽PKC环境 科技猖狂让我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