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用生命玩DNF 39个满级角色玩家畅谈心路

  大家好,我是四川6的一名普通玩家,我还记得第一体验DNF后的激动心情:原来横版游戏可以这么好玩。在游戏中,依靠自己的勤勉以及对地下城的无比热爱,我从一名见到别人穿一件时装都会羡慕不已的新手,演变成能做出现在这点成就的普通玩家。

  在地下城的6年中,我喊过的大喇叭不超过10个,因为大喇叭对我来说是奢侈品。每个角色得到的任务物品或者捡到的道具我都小心翼翼存起来,幻想有一天因为某个活动而能卖个好价钱。直到现在我的仓库号中都堆满了诺顿的新手HP,普通MP,食人魔药水游戏初期的物品。

  我从来没用过连发,没有打过任何装备,时装或是界面补丁,没有用过任何辅助脚本,更没开过任何破坏游戏平衡辅助软件,即使是很多福利BUG,我也没用。我偶尔会用下双开,转移点道具,或是带小号通通难关。我自认为算是一个规规矩矩,老老实实的地下城玩家。

  我练的角色,林林种种,形形色色,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每个角色每一点经验都是我自己手动得到的,从没有经过任何人的手。我非常珍惜自己的账号,更爱惜自己练的每一个职业。我很愿意和大家分享我对游戏的感受和游戏里的全部经验。

下一页 39个满级角色玩家分享6年DNF心路

上一篇:听闻送异界套活动被阉割 元首又愤怒了 下一篇:围观强化RP帝 直播一路强15粉巨14粉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