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DNF神秘礼包全面解析 SAO+ALO礼包来袭?

DNF神秘礼包是什么?目前有消息放出体验服EX包更新SAO+ALO礼包,而这两个礼包也将会分2次进行发售,不知道各位刀剑迷是不是期待很久了呢?在此之前我们还是先来对其了解一下...

  DNF神秘礼包是什么?目前有消息放出体验服EX包更新SAO+ALO礼包,而这两个礼包也将会分2次进行发售,不知道各位刀剑迷是不是期待很久了呢?在此之前我们还是先来对其了解一下吧。

  DNF神秘礼包套装介绍:

  刀剑神域(SAO)套售卖时间:11月11号~12月30号,售卖期间开放活动地图艾恩葛朗特。

SAO+ALO礼包来袭

  妖精之舞(ALO)套售卖时间:11月27号~12月30号,售卖期间开放活动地图世界树入口和世界树系统区域。

SAO+ALO礼包来袭

  礼包价格:可交易一次礼包25900,不可交易礼包23900(可交易一次目测为宝珠或者光环、宠物可交易一次)。

  DNF神秘礼包之SAO&ALO时装外观对比

SAO+ALO礼包来袭
SAO+ALO礼包来袭
SAO+ALO礼包来袭

  DNF神秘礼包介绍,看到ALO和SAO套。不知道又有多少童鞋要交补习费了?总之每次DNF新出各种时装礼包,玩家们总是掀起疯狂的买买风潮啊。
[编辑:Ass]
上一篇:YY最强绝望塔122层 四房间四元素试炼 下一篇:玩家自制纪念视频 有秒杀有装逼有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