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脑洞大开 DNF各职业如何扶老奶奶过马路

  很早以前看的,觉得很好玩就存了起来,有些觉得原来编的不好,我又原创编辑了部分。

  格斗家系列:

  气功:

  跑马路中间放个金钟罩,ok,轻松无伤过马路。

  街霸

  1、垃圾旋风定住过往的车,让其晕眩,让老奶奶乘空隙过去(老奶奶:“不要污染环境!” )

  2、跑马路对面直接网老奶奶过去,然后折颈拍砖毒针抛沙伏虎霸王拳街霸:啊呀呀!顺手了,不好意思。

  散打

  1、背上老奶奶,用闪电之舞一边在车间弹射,一边过马路 (老奶奶:“会,会晕……”)

  2、站路对面,断子绝孙脚吸老奶奶过去(老奶奶:NO、NO、NO)

  柔道

  看我的抛投(老奶奶砸对面墙上弹回来了)失败!

  再来!螺旋彗星落,到对面了,霹雳肘击(老奶奶又回来了)柔道:啊呀呀,都怪街霸,我也顺手了,失败!

  再来!死亡摇篮。柔道:对不住,对不住,放反了(老奶奶:你给我个痛快吧)

  大叔系列:

  圣骑士

  用圣光沁盾挡车,或者—— 圣骑士:老奶奶您不用怕,大胆的往前走吧,被车撞了俺给您加血。老奶奶:“@#%@¥……@¥”

  蓝拳

  1、大叔:“我前闪我后闪,哈哈,车子撞不到我。咦?老奶奶呢?”

  2、站路对面,开影子 洗衣机全马力启动,老奶奶全身骨折……

  驱魔

  大叔:“去吧旺财,去咬住车!” 旺财(BS的眼神):“你当我超人狗?”

  大叔:“好吧,那……老奶奶您过来点,星落打!” (哇!飞过马路了)

下一页 论各职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姿势

上一篇:从CD药被砍引发思考 应增技能冷却上限 下一篇:地下城的特技 DNF版搞笑DUANG体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