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小谈暗帝异界选择 刷安徒恩还需无限球

  最近lz的暗帝妹子,女神9毕业了。脸不错居然3件野生的,顺道还有迷踪4,暗幕2,E2没出一件。

  面板方面就呵呵了。谁说女神9没有平民? 我来告诉你还有灾民!

  目前来说,没有时装、没有附魔、没有徽章、没有称号、属强石头都没有,武器13假粉,算来算去一套春节都解决不了问题啊。至少得趁现在还要把龙珠子买4个吧,武器方面有些无奈实在是穷啊,到时候再看吧。先刷几天别的号深渊看有没有货吧。有心仪的就去跨个界去。

  穷叼没钱砸,其实之前把tx另一个游戏坑的号卖了,全在这号上了。可是,呵呵,那真的是连声响都没听见。深渊没东西。盒子就一些药。不过得亏了这些药。才让我这手残党活活把女神套堆了出来。

  另外想说说自己对暗帝的理解吧:

  我觉得女神9还是不错,TB后好像把盛宴又还回来20%吧,不过综合来看伤害放方面还是弱弱的啊。

  个人感觉13武器都只是入门刀,不然的话光靠一个盛宴搬砖都嫌累,真的。

  所以还是推荐契约6吧,空出来位置,随意搭配,多好。毅力党就乌龟链子,遗迹手,双攻左之类的。土豪就更好办了,强袭左盗墓王什么的,ss就更炫酷了。甚至配上暗幕3都是不错的选择。

下一页:小谈暗帝装备选择

上一篇:平民剑豪如何提升 伤害最大化装备心得 下一篇:著名商人为300块跑路 声称删帖就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