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RAID团新悲剧 误组被制裁路人全团掉线

  开团后掉了个控制魔道,少了1人,正好有个野人魔道来组,扫把居然还是荒古扫把。

  结果这人进来了不去缺人队伍,我就叫他去补,他回答说:我开飞机制裁了,所以来混队伍翻牌!注意了,他直接说来翻牌的,请问你是给了钱了还是当了大爷,要让一个手刷团队给你抬轿?一般人都会马上想踹了他。

  然而攻坚队有一大缺点,就是无法踢掉成员,只能让成员自己退,当然劝退是肯定无果的,人家就赖在这,你有办法么。

  开飞机拿了荒古你也该满足了吧?还来混队伍翻牌,这么冠冕堂皇,人家手刷的队伍好像还该让你来混队翻牌一样的,不是因为掉了个人会组野人?能放个飞机党进来?

  此人是浙江2区的,ID:Destiny泡沫

  然而接下来的事情就更加令人瞠目结舌了。

下一页 误组黑名单人士惨遭制裁

上一篇:又见盗号悲剧 32个角色被洗损失十几万 下一篇:32角色被盗事件后续 盗号者恐吓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