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不死鸟活动小BUG 不新建角色也可领取

  这是在论坛小伙伴的提示下才想到去测试的。

  如图所示,百万君的刺客是19号的时候想想50QB送时装的活动就要结束了,就搞了个小号来玩。

  我们知道这次的不死鸟活动是在一开始的定义就是新建角色才可以参加,不死鸟武器也是新建的时候才有的。然而经过测试发现了不同寻常的地方。

  上线后打开任务界面发现LV达成奖励直接就可以领取了:

  这是什么鬼?虽然仓库扩充,物品栏扩充都挺实用的,可是最实在的是不死鸟活动啊......于是去刷了几次符合推荐等级的副本:

  好了,不是新建的也是可以领的,然而空有强化器,却没有不死鸟武器。这算不算是一个小BUG呢?

  也就是说,哪怕你想把这个小号好好的玩下去,也只能重新建个小号来参加不死鸟活动,否则这次的不死鸟强化器等一系列相关的东西,全部GG。

  所以,如果决定爆肝玩小号的话,大号一定不要领取等级达成奖励,只能领取一次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32角色被盗事件电视台采访 立案有难度 下一篇:为爆肝推荐点拼了 DNF四开虚拟机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