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盘点单独出过CG的职业 女鬼剑是亲女儿

  中午看基佬花说道复仇好像享受过单独的优待,我问什么优待,他说复仇有单独的宣传片啊。

  于是我细细想了下,确实这些职业的宣传片做的良心,不错,比3D建模的安徒恩好多了,遂给大家盘点下这些出过宣传视频的下水道和超一线的生活好了。

  视频按照时间顺序来排

  1、暗夜使者,第一个惊艳的视频

  2010年登场的时候着实惊艳,对各职业的塑造也十分不错,唯一被吐槽的就是女枪的枪口径直逼炮筒,看的都醉了。

  然后国服刺客死灵登场,两姐妹的格局维持到了去年终于被打破。

  4年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无论是决斗场还是刷图,刺客死灵直接被NX粑粑砍进了下水道。

  然而我们一贯认为下水道的职业却频出大神,妖月、玫瑰、死灵玫瑰,分分钟打我们这些手残党的脸。

  土豪不可怕,但是土豪懂技术就跟流氓会武术一样,分分钟 你拦不住。

 

下一页 盘点DNF职业CG 你不得不看

上一篇:二海说DNF第二期 卖萌不成遭月爷调戏 下一篇:6月12维护后阻止电脑管家自动安装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