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时代的眼泪 盘点男气功各版本的神技能

  版本交替,还有多少喵帝记得曾经的那些神技能,现如今他们如同落难的英雄一样无人愿意提起。

  1、念气波

  过去:

  对于以前的男气功来说,念气波不点要点到满级,而且要学习满tp,而进图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放个大波触发感电,如果不放大波就感觉你不是男气功一样。伴随着70-80-85版本我们一直没有放弃他,但自从sb1开始基本以无人在学tp念气波。tb1开始很多人都不学了。

  现在:

  对于现在除了安图恩以外的图都是秒来说,一个用来聚怪的技能实在没用,而安图恩就1个怪也不用聚。这种情况下学习念气波就显得多余,重要的是那可以忽略不计的感电伤害实在呵呵。

  2、旋风腿

  过去:

  虽然旋风腿是物理技能,而且非男气功的本职技能,但在有物魔转换后旋风腿以极短的cd迅速崛起。其巅峰时代可以媲美丸子的输出,而且拥有相当不错的聚怪能力,2点的tp也非常话说,强制后跳旋风腿也成了男气功的必须课。

  现在:

  自从有一次改版记得是tp改版,旋风腿就死了,现在能学1级就算怀念他了。

  3、幻爆

  过去:

  曾经的幻爆是没人学的,超低的伤害较长的cd都是他的弱点,但开70-80阶段逐渐有人学了,超大的范围非常适合升级,直到光9的改版。幻爆依然成为了男气功最牛逼的技能,竞速必备光9幻爆,简直爆闪击几套条,很多人开始做光9刷碎骨,然而当他们刚刷好安图恩来了,幻爆卒。

  现在:

  由于虎王的出现,加上安图恩对持续输出的需要,光9幻爆走到了末路,出了刷刷异界并没有什么值得曾赞的地方,安图尼超多的血量+防御,穿光9如同送人头。

下一页:男气功神技能盘点

上一篇:85史诗跨界应该要出吗?玩家浅析原因 下一篇:遍历下水道 盘点女大枪历代的实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