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拉你电闸 玩家恶搞网络波动肇事者日记

  2015年8月6日,雨。

  今天上午,照例打开电脑登录DNF开始今天的游戏事宜。

  狠狠抽了口烟,看了眼日历,距离十一礼包出来还有两个月,嗯,搬一套出来绰绰有余……

  (两个小时后)三个号搬完,依旧是一个粉没有,什么结晶石,什么天霜寒气,对于我这张脸来说,基本是没啥戏。自嘲的笑了笑,继续下一项日常。

  来到魂图门口,接了任务,开始搬砖魂悲鸣,看看包里还差三块石头就能凑够一把镇魂,还是很欣慰的,马上也是要有点钱了。脸帝不适合我,那实实在在做任务来的钱总靠谱吧。 “要是能顺便给我爆一个盗墓王戒指神马的…...大叔卖我个设计图也好啊, 嗯,一发就暴发户了,阿弥陀佛。”

  然而想的并没有什么卵用,刷了七把还没出一次加百利,“ 草,什么加大出现概率,就是会忽悠人!”我骂了一句,继续刷,十九把魂图之后,终于是刷够了石头,没办法,强迫症就这样,等不了明天了,其他东西毛也没爆出来,门票赔了不少。

  不行,今天这诸事不顺啊,人品太低谷了,抬头看了一眼客厅,我向着厅里供着的关二爷走去,上了柱香:“关老爷子,求保佑,你武功盖世,孔武有力,威武雄壮……” 在心里念叨了一大通, 同时脑补了一段神曲:跑马地汉子你威武雄壮。回头看一眼,关二爷在我眼里脸好像都有点绿了......

  雄纠纠气昂昂的回到电脑前,准备开光,墨菲定律说过,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就越容易发生,老子我就淡定的啥都不想,肯定能成,我如是想着。一次,两次,三次……哦草,心里草泥马奔腾而过,继续,老子信了你的邪,然而,凡事千万别上头,在DNF里绝对是适用的,第十六次,失败,已经没钱继续开了......一下没了兴致和心情,表面强装平静,心里已经成了草泥马的乐园。

  抽了根烟,平静了一下心情,罢了罢了,不强求,人品没到呗。攒着攒着就会爆发的,我安慰自己。运气这么差,不如破罐子破摔,看着包里南部一个月的挑战书存货,我都这样了,给我来个惊喜好不好?虽然我是个搬砖党,但是对于大号的SS追求也是一直没有停止,一直想给红神搞一把无影,可是几年过去了,只是个梦想。

  其实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因为已经有点麻木,爆无影的都是别人家的深渊,我的都是蓝天白云,或者闪光爆个轻甲板甲什么的,机械的刷着,第一个图按这个,第二个图按这个,貌似闭眼睛都能刷过这个图了。呵呵,就在我心不在焉之时,突然一道金光闪耀落在地上,顿时精神了许多,定睛一看,顿时大吼一声一拍大腿:“我草!!!无影剑!”我看过好多论坛的图片,就是爆货截图想得瑟的时候掉线了作了个大死, 我必须捡起来在得瑟,然而在我跑向无影的路上……

  瞬间,头脑一片空白,思维也没了,呆呆的看着屏幕,十秒钟后回过神来,直冲脑门的愤怒让我直接现实里开启了红神的暴走。一拳干碎了电脑屏幕,抄起键盘用膝盖一下掂成两半。上网坐的木椅也直接摔成了柴火,拎着一根凳子腿就出了门,今天的一系列游戏遭遇已经让我怒不可遏, 因为家住深圳南山区,我想直接面对腾讯的官方人员太容易了,今天不发泄一下我就肯定气背过气去。

下一页:玩家恶搞肇事者日记

上一篇:作死接收骗子文件 揭秘图片一秒变木马 下一篇:全套红字11异界升级86 力量提升仅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