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街霸玩家的一腔怨恨 怒斥国服版本不公

  首先这里先说几点:

  1、这贴没有一点哭弱的意思,仅仅是为了维护权益,我说的两个职业在安图恩改版之后就不算弱了。

  2、这贴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让策划能够看到人数不多的某些职业的一点呼声。

  3、如果这贴能让策划看到,那么即使在这个论坛驱逐我,也值了。

  进入正题吧。

  你们可曾记得,这个游戏里还有这样的一种职业【靠怪物身上存在异常状态才能吃饭存活下去的职业】

  就是卧槽和毒妃两师姐弟:

  抛开这两个职业是否强力不谈,至少这两个职业是很有特色的,靠怪物身上的异常状态数量来增加技能的伤害,也可以靠异常状态本身来达成控制和输出的目的。

  然而这两个职业不知道是作了多大的孽,才让国服的策划对他们如此的不公,如此的不屑一顾。准备好接受怨念了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注:以下数据全部来自卧槽,毒妃因为我没玩过所以没办法列数据,反正毒妃卧槽的异常输出机制和异常增伤机制是相同的。

下一页:街霸玩家的一腔怨言

上一篇:银钩菲力有奇效 守护祭坛3-4困难攻略 下一篇:程序员险被骗万元 曝光钓鱼网站新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