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DNF世界总决赛结束中国队错失金牌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WCG2011世界总决赛12月8日在韩国釜山正式开幕,其中 2011WCG-DNF项目个人赛、团体赛于12月9日正式开赛。在今年8月举行的WCG中国区总决赛DNF项目中获得个人赛第一、二名的仇冬生和吴琪以及团队赛冠军“必须黑马”队代表中国队征战此次WCG世界总决赛,面对的则是实力强劲的韩国队。

  

  WCG-DNF世界总决赛

  心态不稳BUG仇痛失个人赛金牌

  首先举行的是个人赛半决赛,中国BUG仇冬生与韩国BUG崔在形碰面,经过一番激战,仇冬生以3:2艰难取得胜利。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散打郑成传利用速度和霸体的优势一直压制着月与海吴琪,最终以3:1的比分晋级决赛。在之后进行的DNF个人项目冠军赛中,仇冬生与郑成传在前4局打成2:2 平手,双方你来我往,实力不相伯仲。但在关键的决胜局中,仇冬生未能顶住压力,开场就被郑成传压制不得不交出草人,却不幸又被郑成传逮到落点,最终与金牌擦肩而过。

  

  个人决赛直播舞台

  

  韩国选手练习中

  排阵失误必须黑马再失团队金牌

  团队赛对战的双方分别是中国必须黑马队(女气功私欲、阿修罗美丽、女弹药小星)和韩国梦想队(男漫游李真星、机械鬼脸Q、剑魂OGC)。第一局由于开局排阵失误,再加上韩国机械鬼脸Q的强势发挥使得必须黑马队先失一局。第二局比赛中中国女弹药小星发挥出色,差点就将韩国队AK,这局中国队拿下一分。决胜局中,韩国神级剑魂OGC大显神威,一举击败私欲和美丽,最终小星不敌鬼脸Q,中国队再失团队赛金牌。此次团队赛中,中国女弹药小星状态神勇,在队友们发挥不给力的形势下,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韩国队逼入决胜局,最后败给鬼脸Q实属可惜。

  

  必须黑马队

  至此,2011WCG-DNF全部结束,韩国队包揽个人和团队项目的冠军,中国队可惜地与金牌失之交臂。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