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热点推荐>

细数dnf十大影响力最大的高玩 你听说过吗

dnf盘点十大知名玩家,并对他们一一介绍,对他们取得的一些dnf成绩给予赞扬。老仇、2海、冰子、基本无解纷纷上榜,还有一些你知道是谁吗,抓紧来看!

  排名第十:AK47,毒王

细数dnf十大影响力最高的玩家 你听说过吗?
细数dnf十大影响力最高的玩家 你听说过吗?

  这个名字可能现在很多DNF玩家不知道,但对老玩家来说,基本上是人人皆知的。超强的预判和走位,加上那个版本毒王逆天的强大,造就了AK见人秒人,见神秒神的名声。

  那段时间,毒王无所不能,他们可以单带遗迹,他们可以堆回避加啃药,让机械牛打出全MISS,他们可以用一个回合秒杀掉所有对手,他们是人人敬畏的神。

  如今的毒王己是三线职业,在一个又一个版本的削弱下,能坚持下来的基本没几个。

  把AK排在这,算是对那个时候的DNF的一种缅怀……

  此人太神秘了,找不着图片,只好放他比较擅长的英雄。

  第九名:基本无解

细数dnf十大影响力最高的玩家 你听说过吗?
细数dnf十大影响力最高的玩家 你听说过吗?

  基本无解在DNF格斗史上的成就,非常非常高。他是国服的蓝拳第一高手,也是第三届格斗大赛的冠军,其他的荣誉更是数不胜数。

  此人就跟他的名字一个,对手碰上他,基本无解。当时DNF版本中,蓝拳的平堆非常凶常,一套带走很正常。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韩服胖柔,很厉害的一个柔道,来国服搞活动时打得国服那些高手心服口服,却给基本无解收拾了一顿好的。

  本来基本无解的排名还可以再前,不过考虑到那个版本的蓝拳平堆确实变态,版本加成大。

  给排第九。

上一篇:晒晒成果!dnf玩家直播购买5套SAO礼包展示 下一篇:DNF江苏2区 神豪剑神+12混元套+15大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