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大军兵临城下 揭秘卢克背后的故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全新版本“魔界的召唤—宿命倒悬”将于6月18日震撼上线,揭开寂静城神秘面纱。今日,DNF寂静城CG首爆,隐藏于迷雾之后的魔界秘闻首度揭晓,第九使徒卢克带领他的大军汹涌而来,勇士们,Keep Fighting!

  寂静城诞生之谜

  首爆CG为玩家展现了第九使徒卢克以及恢宏的寂静城,揭露了又一场威胁阿拉德大陆的阴谋。寂静城CG首先借卢克忠诚的手下黄金小丑游说淘气的贝奇的话语,交代了原海伯伦星之王卢克是如何成为了魔界第九使徒,以及建造寂静城能够为卢克吸收恢复能量的作用。在恢弘的机械场景中,万事万物由机械构成,由机械消解,展现了制造者卢克如伟大的造物者一样拥有的恐怖力量。

  黄金小丑的花言巧语最终起到了效果,用一个巨大的机械弹弓说动了单纯的贝奇,为卢克定位到了海伯伦星。卢克的部下在黄金小丑的引导下一个个转移到寂静城,卢克逐渐觉醒力量,寂静城也成为了恐怖的绝域。

下一页 使徒卢克的身世之谜

_ _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