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活动送超界 DNF超界防具选择指南详细介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目前DNF回归勇士送好礼活动还在持续当中,到11月14号结束,玩家可以通过该活动得到道具回归硬币,然后在赛丽亚房间内和NPC兑换换取奖励,其中就包括了超界装备,超界装备当中包含了5种防具,那么玩家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DNF超界防具包括:亿万年的星光、幸运的五彩石、永恒的季节、精灵的荣耀、苍穹之云。

亿万年的星光

目前来看,亿万年的星光轻甲套是国服很强的防具,首先亿万年的星光总共可以提升4级的双觉等级,让职业输出能力得到提高,同时附加35%的属性伤害,让该套超界防具成为了玩家的首选。

选择亿万年的星光防具套装的职业可以有比如战斗法师、复仇职业、红眼、帕拉丁等。

幸运的五彩石

幸运的五彩石是板甲套,同样附加35%的属性伤害,且板甲套加成比较的均衡,一些职业身着板甲套甚至可以超过轻甲套。

基于这样的特点,板甲套可以给予比如天帝、弹药等持续输出能力较强的职业,让这些职业的续航得到更好的保障。

永恒的季节

该套装是皮甲套,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现在皮甲套也有了自己的地位,皮甲的优势在于职业被动越多,其效果就更厉害。且一些小技能占比例高的职业也可以适用于皮甲。

由此可以选择永恒的季节套装的职业有剑魂、男漫游等。

精灵的荣耀

该套是重甲套,在属性加成方面比较的平衡,其亮点在于单人刷图能发动先锋的斗志,持续发动霸体护甲,移动速度+10%。

由于有这个特点,所以玩家可以让自己的搬砖小号选择重甲,或者是蹭活动的小号也可以选择精灵的荣耀。

苍穹之云

也就是布甲套,目前看来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整体表现能力较差,布甲套虽然也有4级双觉等级的加成,但是伤害却属于暴击时候额外追加伤害,种种特性让苍穹之云的性价比不高。

基于这些特征,苍穹之云不太建议玩家去选择使用。

最后总结一下,DNF超界防具的选择方面,亿万年的星光适合很多职业,幸运的五彩石可以用于持续输出的职业,永恒的季节用于被动多的职业,精灵的荣耀可以让搬砖小号穿戴,而苍穹之云的话,不建议在当下的版本当中选择使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