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赛利亚一姐地位不保?谁才是阿拉德第一女神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马上DNF国服就要跨入属于它的第十二个年头了, 在这漫长的岁月中,我们见证了诸多使徒的宿命,亲历了多变诡谲的势力纷争,也目睹了阿拉德大陆的转移与新生。虽然几乎一切都在变化,但有一些事物历经风雨仍历久弥新,比如永远在那里的赛利亚旅馆,以及赛利亚十二年来稳坐的阿拉德大陆头号女神的宝座。

  不过伴随着前一段时间阿拉德第一歌姬“希曼”的登场,让我们见识到赛利亚阿拉德一姐的地位也并非稳如泰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阿拉德大陆上那些“女神”们,看看谁是你心目中的一姐潜力股吧!

1、希曼

  作为目前阿拉德大陆一姐地位的最有力竞争者,希曼一经推出便以其甜美的外形和第一歌姬的身份网罗了一大票粉丝。虽然希曼小时候五音不全,但经过后天的努力,她终于成为了一名闻名阿拉德的吟游诗人,在阿拉德大陆游历的这些年,她歌颂着跨越阶级的爱情故事,也传颂着冒险者探索新世界的热血篇章,如此美丽又善良的姑娘又怎么会不受广大勇士们的喜爱呢?

2、红色魔女

  很多勇士们都猜测她就是在大转移之前便以西海岸以“第一美女”(很有可能是自封)的身份与勇士们谈笑风生,具有高超魔法天赋,莎兰的首席弟子罗莉安。目前在魔界中央公园的她依旧有着那一头飘逸的金色长发,颜值似乎也比转移之前的罗莉安要高上不少(当然还有那一如既往的自恋态度),你会喜欢现在的她么?

3、比比

  话说起来魔界还真是美女如云啊,90版本中的祈求者比比在推出之初也受到了相当多的勇士们的追捧,虽然在主线任务中与比比一同闯关时要冒着被煤气罐炸死的生命危险(最初版本的煤气罐伤害可不是闹着玩的,而且比比的技能经常莫名其妙打炸煤气罐……),但看在比比如此之高的颜值的份上,相信还是值得许多冒险家尝试一下的。

  以上列举的这三位女神只是阿拉德大陆女神界的冰山一角,像酒吧女老板索西亚、战法尼巫等等也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粉丝群体,那么你心目中的阿拉德第一女神是谁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