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四千灵能碎片如何分配?多种情况选择不同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即将1月14日上线的活动“阿拉德谋略战”中,勇士们可以通过完成剧情模式获得多达4000个黑暗之眼灵能碎片,即深渊之鳞系列BUFF装备和腐蚀之渊、堕落之渊和时空之渊三类BUFF特殊装备的兑换材料。当然了,相对于换全套BUFF装备所需要的6400个灵能碎片(还是在不升级“胜”系列BUFF武器的前提下),4000个灵能碎片虽然多但还不能够兑全套。那么该如何合理分配这些灵能碎片呢?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吧!

  首先是对于那些仍处于打造准备期,尚无一件深渊之鳞系列BUFF装备的角色们来说,此时的当务之急是先解决武器问题,之后再考虑防具和特殊装备。因此应当首先兑换深渊之鳞套装的武器部件,此时剩下的3100灵能碎片不足以兑换与武器共同凑成9件套的防具,此时就应该考虑先兑换3件套的特殊装备以求在短时间内取得最大的BUFF效果,或者再攒一两周的灵能碎片直接兑换8件防具与武器凑出9件套效果。

  而对于已经拥有深渊之鳞武器,防具或特殊装备尚未凑齐的勇士们,则可以利用这4000个黑暗之眼灵能碎片先补齐防具再补齐特殊装备,以求让这4000个灵能之眼碎片发挥最大效用。

  如果是多号党玩家,且多个角色都尚无深渊之鳞武器的话,则可以直接将这4000个灵能碎片均分一下(4000个灵能之眼碎片以10个内含400个灵能碎片的礼盒奖励给大家),比如说五个角色每个角色800个,再去打一波希望地下城凑100个灵能碎片,就能让这5个角色同时获得一把核心BUFF武器,获取最大的综合效益。

  另外,关于是否使用赠送的深渊之眼灵能碎片将角色上的深渊之鳞系列武器升级为“胜”系列,则需要多加考虑。由于另一活动“达成目标送好礼”中第四阶奖励为百分百成功的“胜”系列武器转换书,因此单号玩家们完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完成“胜”系列武器的升级,省下灵能碎片兑换其他装备。而多号党们则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如果觉得行有余力,有多余的暗黑之眼灵能碎片的话,就可以将这些碎片投入到武器的升级过程中,从而尽可能获得更高的收益。

  总而言之,勇士们在分配本次“阿拉德谋略战”赠送的4000黑暗之眼灵能碎片时,一定要注重“灵活”的理念,尽可能地最大化这4000碎片能够带来的收益,同时也要避免多号情况下某些角色满配BUFF装后仍有较多残余碎片时所造成的浪费。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