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强灯光师?DNF光污染职业盘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中,有多达61个职业静候广大勇士们转入,其中不乏由于鲜明的特征而荣获各种称号的职业,比如曾经的下水道三帅,比如古灵井盖等等(当然现在这些职业基本都起飞了。)而其中就有这么一类职业,因为其技能独特的“光污染”特质而为勇士们所称道,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些“光污染”系列的职业吧!

  1、元素师

  元素师可以说是“光污染”系列职业中最为家喻户晓的一位,一度被江湖人称为“灯光师”。其原因是元素的技能不仅范围极大而且色彩极为丰富,二觉技能第六元素更是闪得不能再闪,在“光污染”系列职业中稳占一席之地。

  2、帕拉丁

  如果五彩斑斓的光芒是元素的取胜之道,那帕拉丁的“光污染”或许要简单纯粹的多——就闪,就硬闪!不掺杂一点花里胡哨,从15级小技能神光冲击到85级二觉大招,闪耀的技能形态贯穿这个职业始终。

  举个比较有代表性的技能“神光闪耀”,可以说是将光污染发挥到了极致的技能之一,连续不断的光芒外放看起来像极了野狼disco中被指着的那个“闪耀的灯球”,而在近期的CP技能系统的加持之下,“神光闪耀”释放期间帕拉丁还能移动释放,光污染指数夸张到了极点。

  3、女圣骑士

  相信没有勇士会否认女圣骑在“光污染”职业界中的地位,与帕拉丁类似,女圣骑的职业技能几乎都以亮闪闪为主题,光盾(圣光烬盾)光圈(神圣锁环)光雷(忏悔之雷)光射线(圣光普照)应有尽有。

  而其一觉技能则是阿拉德全61职业中惟一一个具有史诗同款光效的技能,不仅“光污染”效果出众,而且还蕴含有“吉祥如意,深渊奇迹”的防光头祝福效果,不知道勇士你爱了么?

  除了以上提到的女圣骑、帕拉丁和元素师这三个职业外,还有一些职业也同样具有一定程度的光污染效果,比如男圣骑(审判)、气功师、阿修罗(点满不动的话勉强还算的上)、爆破元素和次元法师。在这些职业中,你觉得谁才是“光污染”职业界的一哥(姐),荣获最强灯光师称号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