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的子弹,DNF阿拉德职业背景故事:漫游枪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男神枪手是DNF初始的五大职业之一,他飘逸的身姿和华丽的造型受到许多玩家的喜爱,尤其是主打枪法和体术相结合的漫游枪手更是如此,那么你知道漫游枪手的背景故事吗?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来一起看看吧。

  在巴卡尔来到天界并颁布了禁魔法令之后,天界也是默默的兴起了“机械文明”,被奴役的天界人企图通过“科学”这种新的力量推翻暴君的统治。

  在混乱的无法地带地区,那里没有任何的制度和章程,想要安全的活下去只有靠自己的拳头。因为在无法地带随时都有可能遇到敌人,这也使得他们时刻都要警惕周围的环境,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迅速的拔出手枪将敌人击杀。

  在如此险恶的环境下,仅精通枪法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一些人为了提高生存能力,在练习完枪法之后也会强化自身的格斗技巧,外人称这些特别的神枪手叫“漫游枪手”。

  在DNF的背景故事中有许多的NPC都是漫游枪手,像我们熟知的“凯丽”、“沙影贝利特”、“安祖·塞弗”等都是漫游枪手。

  还记得60版本的时候,漫游枪手有一个号称全DNF最变态的被动技能——“致死”,顾名思义,漫游枪手在攻击时会有一定几率直接秒杀对手,而且当时的决斗场并不平衡装备的效果和技能的特效,所以当时的漫游枪手经常会被玩家认为是使用了第三方非法程序。正是因为这个被动技能太过变态,所以没过多久就被和谐了。

  随着版本的迭代,漫游枪手的输出能力慢慢变得疲软,被玩家们吐槽为纯C三耻,但在最近的职业平衡中,漫游获得了无我式加强,重新向大家展示了“枪神”的力量。

  在前几日南京站的阿拉德市集上,有一位COS漫游枪手的小哥哥,他的装扮和造型有没有get到你的点呢?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