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任务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什么样的任务适合我?

  或许你已经发现,游戏中有许多种任务,但能同时接受的任务却只有3个。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任务?让自己最快的成长呢?

  看任务的分类

  ① 主线任务:串连整个故事情节发展的主要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丰厚的报酬。

  ② 支线任务:NPC提供的一般任务。

  ③ 重复任务:可重复完成拿取奖励的任务。

  ④ 转职任务:人物转职时必须完成的任务。

  ⑤ 业绩任务:人物觉醒时必须完成的任务。

  ⑥ 活动任务:活动期间所提供的特殊任务。

  ※ 建议:玩家在初期,最好先按要求完成主线任务,因为这是最快让自己熟悉游戏的方法。

  看任务的等级

  游戏中的任务有等级限制,接受适合自己当前等级的任务,才能有利于角色的成长。

  角色的等级不同, 每一个任务对应的接受条件也不同。一般可以分为3种颜色:红色、黄色、绿色。

  红色显示:当角色等级达到能接受该任务时,任务的提示颜色会显示为红色。

  黄色显示:当角色等级超过该任务的触发等级时,任务的提示颜色会显示为黄色。

  绿色显示:当角色等级远远超过该任务的触发等级时,系统任务的颜色会显示为绿色。

  看任务的奖励

  ※ 在游戏中,任务奖励非常丰富,很多重要物品都是通过任务获得。任务的奖励可分为以下几类:

  通过以上分析,相信大家已经清楚了解了哪些任务是最适合自己的。下节我们将告诉大家一些完成任务的小技巧,请大家留意哦!

  下节我们将告诉大家一些完成任务的小技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