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交易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游戏中玩家间的物品流动都是通过交易系统来实现的,玩家可以直接进行物品的交换,也可以进行摆摊。在交易中,需要买卖双方确认后才能成交,只要是非绑定的物品或金钱都能够交易(任务物品除外);而在摆摊中不能进行物品与物品之间的交换,只能使用游戏币交换物品,所以摆摊就类似于“一口价”的玩家商店,买家看中物品后直接就能购买。

  如何交易

  交易是玩家向玩家发起的基本交换行为,不需任何条件即可发起,可交换所有非绑定的物品和游戏币。每次交易的物品格数上限是24格。买家和卖家都是以1:1的形式进行交易(一个买家只能和一个卖家同时进行交易)。

  交易流程:

  STEP1(A):

  发起交易

  STEP1(B):

  收到交易邀请

  STEP2: 同意交易。

  STEP3:

  双方放入物品。

  STEP4:

  双方确认交易的物品,点击“交换“按钮,放入交易栏的物品被锁定。

  STEP5:

  双方都确认物品并都进行了锁定操作,则交易成功。

  交易限制

  当角色中具有下列条件之一时,交易无法完成。

  交易无法交易的物品(任务物品等)。

  角色物品栏存放格已满。

  角色超过负重上限。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