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小游戏乐园体验服测试 每天参与奖励多多哦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10月31号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开启活动DNF小游戏乐园,每日参与小游戏,轻松领取黄色力量与绿色智力徽章。

本次活动共有四款小游戏开放,下面依次给大家介绍。

【荒野枪王】

每次小游戏有3轮,在倒计时结束前按下键盘指定按钮即可击碎酒瓶。

根据击碎酒瓶数量,发放[胜者奖牌]。

【挑战!猛攻连击】

按下回车后开始游戏,在光标移动至蓝色范围内时按下空格即连击成功,第五次连击时光标移动速度较快,含有一定运气成分。

根据连击成功次数,发放[胜者奖牌]

【玩趣打地鼠】

按下空格开始游戏,九个洞穴对应键盘上九个字母键,不同地鼠需要敲击不同次数,60秒内累计分数获取[胜者奖牌]。

特定活动期间内,将会出现大地鼠,此时仅需按空格敲击大地鼠即可累计积分,更加轻松获得[胜者奖牌]

【诺顿与不老草】

游戏开始15秒内,四棵表情不同的不老草会随机更换位置迷惑玩家视线。

15秒结束后,根据诺顿的需求,寻找对应表情的不老草。

根据找到不老草的次数,获得[胜者奖牌]。

【集图章活动】

活动期间,游玩不同小游戏并获得奖励,累积图章可额外获得[胜者奖牌],总共可获得41枚[胜者奖牌]。

【[胜者奖牌]奖励商店】

收集[胜者奖牌],在NPC处即可兑换活动奖励。

胜者宝珠自选礼盒:

华丽的绿色/黄色徽章自选礼盒:

温暖追忆帽子装扮自选礼盒:

活动宠物神秘礼盒:

类似夏日活动中的追忆宠物,开启后随机获得一款无属性的活动宠物。

宠物饲料:

DNF小游戏乐园介绍如上,这几个小游戏都有不错的奖励设置,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其中获取到。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